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3:55:15|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聽首歌吧!(玫瑰的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的名字

張雨生

玫瑰多情也多刺 
竟與妳似曾相識
有多少次我嘗試寫首詩 
留下妳那婀娜多姿的樣子
有時候嬌橫傷人 
有時候嬌柔依人
我只能用最奢侈的玻璃 
為妳築起不懼風雨的天地

只要能夠陪著妳我都願意 
我就是妳忠實的園丁
只要能夠想著妳我就歡喜 
即使妳寧可自由自在呼吸那一窗星星

名字背過又忘記 
符號充滿了神秘
原在夢裡忽而又中世紀 
我像聖堂下為妳禁慾的僧侶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c_bpEPhZI



影片來源:YouTube

======================================================


一直都超愛這首歌的說
雨生寫的歌詞
都很有深度
所以都很容易深植人心

這首歌收錄在雨生在世最後一張專輯[口是心非]






張雨生逝世十年了
豐華幫他出了一張限量預購的專輯【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我當然給他買下去了阿





台長: 流浪灰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