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3:19:0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犯賤

男人更犯賤

去他媽隨便的女人

女人  你算了好不好



性愛come

真愛gone

==============================

男人是為了性而愛 甚至可以不愛

女人是為了愛而性 甚至付出一切

==============================

今天我又好難過

真的是恨透一天到晚只想著性愛的王八蛋

為他們感到悲哀嗎

有天得了愛滋 你他媽的最好給我滾遠點

==============================

很想再大醉一場

菸酒

我需要你們

==============================

你覺得我很開心嗎 我很開心嗎

聽你放屁

其實我心裡根本就難過的要死

小丑    總是有不為人知到辛酸

我也是小丑嗎

台長: ♥凹凸♥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