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4 13:20:0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場驚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的習慣怎麼樣?但對我來說,
只要任何”票”(機票,車票,電影票)”券”(即使只是早餐券)放在我身上,我就會有一股坐立難安的感覺,
我深怕它一下子就不見,不時要打開口袋,皮包,到了神經質的地步。如果碰到出國,再加上護照,就足令我沒有安全感到了極點。所以,我總是小心翼翼,尤其在機場,我總覺得這是一個出了錯就再也彌補不回來的地方:

去年去北海道,途經關西機場要回台北的時候,在機場商店邊逛邊等飛機,日本的東西製作得愛不釋手,心想反正不會用到日幣,索性把所有錢都花完,看了看手錶,覺得還有時間,就再晃來晃去,完全忘了還沒有通關驗照,等想起來才發現:”啊!要買機場稅.... ”
我和朋友身上的錢全沒了,一時之間,二人都冒冷汗,還好,我找到了一張美鈔,一看下午時間,不知哪裡有櫃台可換,奔來跑去,換了錢,急忙進去,又碰到大排長龍,廣播已經在找人了”搭乘日亞航飛往台北的旅客,請儘速登機”排完隊,急急忙忙,天呀....關西機場大,還要搭乘一段捷運,等我們跑得氣喘如牛,捷運已開走了,只好等下一班,又氣又嘔,怪誰呀!
總之是回來了,但是這段驚險,我幾年都不敢忘 ...

有一次提及這個話題,朋友們大慨為了讓我好過一點,紛紛提出他們在機場最
驚險的經驗:

*朋友A最絕,去香港,也是回程的時候,他老兄記得帶了護照,卻把港簽放到行李箱,等他發覺時,行李已經進去,沒辦法,只好請航空公司的人員
協助,整架要起飛的飛機就為了他一人要找行李,硬是延遲......

*B呢,要轉機去耶路撒冷時,在機場卻掉了登機證,一行人要等他,可是遍尋不著,出的是公差,航空公司卻不打算再補一張登機證,眼看要來不及,還好,有一個清潔人員手上拎著一張登機證,原來他上廁所時,不小心掉在所,趕在最後一刻,B感激涕零,謝了又謝

*C呢,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我還親眼目睹,4人要出差,約在航空公司櫃台,結果......
他老兄,壓根沒有帶護照.........
真的,我發誓,

 真有人要出國卻忘了帶護照.....


 

台長: 葛蕾絲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品德課”之後 誰能教我們”寬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