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02:50: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國來的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上上禮拜的事情吧,因為教會說要幫我們準備新的紅地毯,是全新的,我心中也沒有所謂的配與不配的問題,我是有聽過某些人禱告,最後結尾的時候都是不配得的心求,其實神可以鑒察人心,你說假話來騙,神哪會不知道阿?其實當你這樣講,心中就是說,我就是配得,隱藏著很大的驕傲,拿社會行走的假客氣來騙神,最後神當然就是冷眼旁觀,結果不管是怎樣,一定不是合神的心意,只是合自己的心願.言歸正傳,紅地毯我是沒看過,因為上次看人家結婚的時候,我看的也不是那個,只是看人家怎麼走,新郎好瘦喔,當下我是想說以後我要結婚的時候,是不是也會變瘦,事實上答案是否定的.
上一對新人好像是舊的紅毯,我是沒特別看,可是我們是新的耶,你這樣跟我講,我不會有很大的衝擊,因為我不是看重紅毯,我只是想要神的賜福,可是這樣又變成酷吏了,都沒有一些感恩的心,其實是我對於那些意義性的產物,沒有很大的想望,就是好像國中生偷騎機車,其實是有車騎就好了,算是功能性產物,因為算是路途太遠想用個交通工具取代,等到大學生要騎車,可能要好看的,那就是意義性的,因為想要藉由好看的車來吸引異姓,軍艦鳥也是靠著七彩的羽毛來騙異性.我對於紅毯,只是功能性的,因為我的生命還沒有到意義性的,講白一點,有紅毯就好了,偷騎的機車,怎麼可能是全新的呢?這是我現階段的感覺,也就是還沒有預備好我是配得新的紅毯.
連紅毯的心態都這樣了,何況是旁邊的花呢?貓熊竟然看出來,除了紅毯還要有花,我是記得好像有花,只是我覺得,我只是隻普通的小老鼠,哪配得那麼多花,何況那些花只用一個小時,節省的心態讓我不敢多想,可是貓熊不這樣想,他是覺得想讓自己的婚禮的參加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他也是參加上一對的婚禮,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貓熊請教會幫忙的姐姐是否可以訂購,然後她拿出一張字條,告訴我老闆的店面龍江街的樣子,其實我沒有時間了,從開始結婚到現在每件事情,都是我跟貓自己弄的,因為還要上班,所以根本沒辦法,沒時間的比例佔百分之四十,心中捨不得花錢的比例佔六成,貓熊認為我沒時間所以心疼我佔七成,捨不得花的比例佔零,她很敢花.就是這樣我想說時間拖一拖應該可以混過去,然後教會姐姐問說有沒有打電話給花店,我是說我們再禱告看看,其實真的也是這樣,因為我真的沒時間,可是硬要來也可以,我這樣也沒說謊,只是心中有個微小捨不得花錢的守財奴,相對於貓熊心疼我,我是卑鄙多了,因為我是覺得能不花錢就不花,因為錢也是神給的.
這樣拖死狗拖到前天,教會姐姐打電話給我,主耶穌很愛你,有個姊妹從米國回來,她在米國看見人家婚禮有白紗佈置,覺得很漂亮,都帶回來給你,要幫你佈置,她說很漂亮,我相信,主耶穌愛我,我也相信,只是我只是隻井底蛙,沒見過的東西,我無法想像,我看到的就是井口往上延伸的一片天,不過這樣一來,就解決貓熊所想要的,也不是我不想要,只是老話一句,我覺得我不配得,這樣也代表貓熊真的很想要她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的心,傳達到神那邊了.
當下我打電話給貓熊,她很感動,不過他告訴我,那是神作的,我相信阿,因為好像一個人只能帶四十公斤行李,竟然特別帶過來,台語是說過鹹水的,也就是舶來的,而且也剛好是結婚前發生去參加別人婚禮,然後幫我們帶過來,對她來講是想送給教會,對我們來講就是我們的全部,因為我們一輩子也只是有這一次,所以榮耀真的都要歸給神,那個姊妹也很感謝他,因為當下是貓熊提醒我,我才知道行李應該很重,我是沒出過國,也沒坐過飛機,所以想像不出來,不過這真的就是神給的,因為晚一個禮拜過來,我們就用不到了,所以是特別帶給我們的,也就是所謂的恩典吧!

台長: gracetim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