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12:57:2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忽不定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ving your caring is saving my tears....
這是我這幾天寫在MSN暱稱上的話語...

這幾天沒有再收到他的伊妹兒,心情似乎又趨於平靜了一點
昨天打電話給一段時間沒聯絡的朋友,他在八月底的研討會中認識了二位澳客就和他們成為莫逆之交,跟他們繼續用伊妹兒聯絡感情,還討論到未來可以見面的事情。聽完之後,心情有為之低落,我不懂....

之前說過我看開了,最近又像陰雨綿綿....算了,總有一天會放晴,時間也不過過了二個月而已...

為什麼男生可以在心中擺著不一樣的女生,標定不一樣的分量,又可以對每個人做出親蜜的舉動....雖然女生送上門,不吃白不吃,那如果女生沒有自己送上門,他又有慾望,這又代表什麼?

前幾天和朋友通電話,他開玩笑式的跟我說不要都找外國人,台客也不錯之類的話,很想澄清大掃把事件純粹是意外,我並沒有把外國人當做狩獵的目標。

再者,又有人跟我說,有一天完美的男人會出現?不太懂怎麼會碰出這句話...我就回答他完美的男人不存在吧!!

我曾經說過大掃把的條件不是很好,所以標準沒那麼高...

我不懂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什麼...最終,我還是得問問當事人,要他給我一個答案!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