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9:21:32| 人氣4,7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敗家婦-新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度造訪東京,我們這個愛買家族,也小小累積了一些購物的心得,對於觀光景點中可以買東西的地方,有自己的癖好和堅持,特別是吃的。

東京敗家的首選,當然非新宿莫屬。前二次東京自由行都住新宿京王,據說是台灣人的最愛,交通很方便,機場有利木津巴士可搭,去迪士尼不管是搭飯店的車(無料)或是自己搭地鐵都很方便。最重要的是,走路5分鐘就有一堆百貨公司和專賣店,逛累了可以把戰利品先丟回飯店,略事休息再出門繼續逛。

到了新宿,高島屋、伊勢丹是朝聖必到之處,Tokyo Hands是看小玩意的最佳去處,必敗的Gap也不容錯過,西口的電器行據說不輸秋葉原……。

小田急和京王百貨的地下美食街更是買伴手和解饞的好地方。沒帶孩子時,曾每天在快打烊前去買折價品當晚餐,散壽司、可樂餅都很好吃。

逛新宿車站的商店街也很有趣,不過新宿車站真的很大,常常會迷路,雖然我的方向感還不錯,但自以為走的和前一天是同一條路,往往結果並不是。有時迷路是老天爺的指引,記得第一次自助時,當提著血拼的大包小包,又累又迷路得很生氣時,一不小心撞見一直找不到的不二家蛋糕,呵呵,感謝老天爺是一定要的啦!而我解決在地下街迷路的笨辦法就是鑽出地面,看到百貨公司的招牌或著名的地標,就可以重獲方向。

奉勸大家,如果看到中意的東西,請不要遲疑,以免跟我一樣,後來怎麼樣都找不到了,所以Grace的東京敗家守則是:
1. 看到喜歡的,先買再說
2. 沒買到、沒吃到、沒玩到的,沒關係,下次再來

台長: Grace
人氣(4,7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子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敗家婦-洋式點心
此分類上一篇:2006士林北投之旅—北投社子

天真老男人
我去東京,除了第一次住池袋以外,後來也都是住在新宿。因為,我也是購物狂,愛逛街以及百貨公司。百貨公司喜歡伊勢丹,更愛0101。
若是公出,我喜歡住在小田急南悅飯店,就隔著空橋,在高屋島時代廣場對面。
若是跟家人,我也一樣喜歡住在京王飯店,因為有免費的迪士尼專車,可以玩到迪士尼關門都不擔心。有一年跟老婆去,還住到41樓耶!幾乎跟東京都廳的展望室一樣高,真是好運氣。
2006-09-25 17:19:12
Grace
住41樓,真是太酷了,晚上愛看夜景到幾點都可以耶!您跟夫人那次一定浪漫極了。

小田急南悅據說不好訂,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有機會不帶小孩時試試(會是什麼時候呢@_@)。

老男人愛逛街,跟我家老爺有拼,不過他愛逛的是家電、DIY之類的東西;我的購物狂熱主要是吃的,如果沒有設定要買什麼,去到百貨公司就往超市鑽.......有一回差一點兒從東京扛一包米回來。
2006-09-26 13:1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