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5 17:21:34|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商標分類 美國商標註冊流程為何呢?專家分享~

最王牌哈達威:熱火應留下韋德 騎士將奪冠

新浪體育訊 中國的球迷朋友們你們好,我是蒂姆-哈達威。歡迎來到我的王牌節目。季後賽的角逐非常激烈,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給大傢解答提出的問題。

熱火隊一直是一支有著競爭總冠軍實力的球隊,而且他們也曾經拿到過總冠軍。本賽季季後賽懷特塞德的表現值得稱贊,但很可惜他因為傷病不能出戰。而波什也因為傷病不能給予美國商標申請費用球隊更多幫助,隻能依靠韋德一個人來支撐球隊。在兩位內線缺陣的情況下,熱火隊改打小球的風格是非常成功的,他們能和猛龍隊在季後賽第二輪拖入搶七已經非常不容易瞭。在這裡要肯定熱火隊主帥斯波爾斯克拉的執教能力,他在每場比賽都盡自己最大能力調換陣容去贏球。相信熱火隊通過調整在未來一定會走的更遠。

我曾經在熱火隊打過5年比賽,我必須承認一點現在的熱火隊能夠擊敗當時1996年到2001年時期的熱火。因為如今聯盟的很多規則變得不同瞭,現在的一些判罰也有瞭改變。比如那個時期是鼓勵對抗的,很多當時的犯規到今天都會被吹罰惡意犯規,而那時隻能被認作是一個普通犯規。

那個時期的熱火隊有阿隆佐-莫寧、PJ佈朗、沃尚-萊昂納德等一批出色的球員,我們的防守是非常兇悍的,當然我們和現在的熱火隊相比並不會占據太多劣勢。

熱火隊今年夏天肯定是要想辦法把韋德留下,因為這個賽季韋德的表現非常出色。無論是常規賽還是季後賽,韋德都是球隊的核心領袖。他在關鍵時刻能夠得分,給球隊最大幫助。而且季後賽中韋德的防守也是熱火的一大關鍵,韋德還在蓋帽上有瞭自我新突破。而且韋德一直是波什身邊的好朋友,他需要幫助波什一起恢復健康,希望韋德能夠留在熱火。

另外他們還需要想辦法把懷特塞德留下,熱火隊一定會在休賽期明白他們需要做些什麼,而且懷特塞德目前的首要任務是恢復健康,保持訓練狀態。我覺得熱火隊在得分後衛方便不需要做什麼補強,因為他們已經有瞭喬-約翰遜。約翰遜不出意外應該會繼續留在邁阿密,因為他在這裡已經能夠占據首發的位置,而且能將自己的作用發揮到最大化。韋德也是約翰遜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我認為約翰遜應該想留在熱火。我覺得熱火需要解決的最大問題就是保持陣容的健康。

東部決賽,猛龍和騎士之間的對決。前兩場比賽騎士打得非常出色,但是猛龍回到主場之後發揮出瞭他們的優勢,並且將大比分扳平瞭。但是我還是覺得騎士應該會在6-7場比賽之內解決掉猛龍,我認為騎士能夠晉級總決賽。

西部決賽,勇士和雷霆隊之間的對決。首場比賽雷霆隊贏下瞭比賽,而且這也是雷霆本賽季首次贏勇士,但是第二場比賽勇士重新找回瞭狀態穩穩的贏下瞭比賽,而且分差也非常大。我認為勇士晉級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總決賽應該是騎士和勇士之間的對決。

維斯佈魯克和庫裡兩個人都是聯盟的頂級後衛,他們兩個人都是各自球隊的核心球員,都是球隊的領軍人物。我覺得他們兩個人都應該盡可能的減少失誤,減少球隊的失誤,給予球隊更多的幫助。他們兩個人美國商標登記費用所在的球隊不同,兩個人的打球風格也不同。但是相同的一點是,兩個人每場比賽打得都非常努力,都希望各自的球隊能夠獲勝。

誰會取得今年的總冠軍?我覺得克利夫蘭騎士隊獲得總冠軍的希望更大一些。騎士隊目前的狀態非常好,樂福和歐文都保持著非常棒的競技狀態,詹姆斯更是無人能敵,他能做場上的任何事情,能把球隊更好的串聯起來。我覺得騎士隊的實力要比勇士隊稍強一些。

勇士隊這個賽季的表現是非常棒的,他們取得瞭很多榮譽,並且這些榮譽都是應該授予給他們的。庫裡在場上的任何位置都能夠得分,他能夠在任何一個地方命中投籃,無論是半場,還是三分線,甚至三十五英尺外他都能到得分。德拉蒙德-格林這個賽季的表現也非常出色,這支勇士隊在每晚的比賽中都顯得非常自信,為他們感到非常高興。

我曾經在勇士隊效力過,我也很喜歡這支球隊。而且奧克蘭當地的球迷們也是非常棒的,他們懂球,而且喜歡這裡的每一場比賽。他們通美國商標分類常都會趕很長時間的車來到奧克蘭看比賽,這出於這裡的球迷的一份熱情。對於勇士來講,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對他們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他們的付出得到瞭回報,他們應該取得如此多的成就。73勝打破瞭常規賽的最佳戰績,恭喜他們。

安德魯-德拉蒙德的罰球問題,他的罰球很糟糕。我們已經用到瞭很多辦法去幫助他提升罰球技術,現在我們正在使用虛擬技術來改善他的罰球。但是他必須要刻苦加練罰球,否則任何技術都不能幫他有提高。我相信他一定會按照教授給他的方法進行訓練,下賽季他的罰球水平應該會有所提高。但是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講,快速提高他的某一項技能是很困難的,罰球練習同樣需要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我們在今年夏天會利用各種辦法幫助德拉蒙德去提高,去提升他的罰球命中率。

把註意力放在選秀上面,爭取選到適合球隊的新秀。目前我還沒有在這方面做工作,作為一個教練我需要去觀察新秀們來球隊的試訓,還有他們的一些訓練中的表現,去觀察每一位新球員的技術特點,看看他們在試訓和比賽中的表現。美國商標登記我很喜歡一個來自奧克蘭的球員,他的身體非常強壯,而且技術也全面。他一直想為自己的大學拿一座總冠軍獎杯,他今年的表現也非常出色,可惜他沒能如願。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加入NBA,當然剛進入這個聯盟可能不會立刻受人關註,但是會讓你有一個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珅葳/譯)

《NBA最王牌》: 新浪體育與托尼-帕克、德拉蒙德-格林、莫雷以及蒂姆-哈達威等大腕巨星簽約,組成王牌評球陣容。在這個節目裡,帕克和格林將為美國商標申請推薦大傢帶來馬刺和勇士的隊內花絮,哈達威將帶來聯盟球隊的技戰術分析,莫雷將用他擅長的數據為大傢做球員分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台長: gqk402cc86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