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0:03: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怪☆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妳..其實我也說不出來到底好了沒..

雖然還是很在意現在這種狀況..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繼續傳訊息給妳..或許是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吧..

但如果不傳..大概就.......

唉.......

順其自然吧..

總有一天會好的..

對吧?!







來講點別的.......







我又跟一個人開始陌生了..

雖然是不會影響到我心情太多..

可是..畢竟..見面的時候還是會難過..

像我今天去找她..

就真的..很想哭..

唉.......







凡是太盡..緣分勢必早盡?!







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我就變的很愛說..一些有的沒的..

以前..我不太會把自己的心情跟當事人說..

現在就直接說..

現在的我覺得..

話說清楚..事情比較容易解決..

因為我是個話多的人..

結果變的..不懂得體諒別人的心情..







以前..如果妳不想說妳的心情..我不會勉強妳..

可是現在..

我就會希望妳說..

也許是因為自私..自私的想知道妳的一切..

但更是因為..我不希望妳把事情都悶著..

因為逃避..是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的..

不去管..靠時間..會等很久..很久..

蘭君..我想跟妳好好的聊一次天..

真的.......







我想跟妳聊天..面對面..單獨..講話..

可以嗎?!

台長: ㊕ Tihs~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