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23:56:08|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好滿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8是雅婷的忌日






我看著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和妳生前的照片
快樂又鼻酸






小朋友阿哪會想這麼多







但我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一早接到的電話
趕去的加護病房
病床上的妳
心涼一半的我
哭的西哩花啦的她們





當時握著你冰冷的手
趁沒人時跟妳說的加油好像沒奏效







接到妳公祭的日期
當天看到我們國小國中的照片
好痤好醜好丟臉
但我卻好希望好希望回到那時候
不管再俗再醜
我都願意.........




還有
為妳完成的最後一件事




還有
落了一公升的眼淚






還有
去看你現在安息的地方











一切的一切
只讓我好愛妳好愛妳
為什麼可以這麼難受....
感性的日子
感性的我

台長: 瑪麗蓮夢如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