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5 05:48:18|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日分享:災難中更加親近神蒙神保守

臉部保養品 美白錠 養胸時代 清除自由基 西印度櫻桃 量子美胸貼

针对武汉疫情,各界人士都十分关心,因着疫情肆虐全球,各地的人都惊慌不已,开始担心疫情临到自己,所以不少人开始为后路筹备,这不!几天功夫,我就听到不少来自各国的朋友、亲戚都说当地口罩卖光了。当然实际的配合防御这是正当的,但也暴露出人内心的脆弱,和对疫情的惶恐。

神話話說:“有一个地方发生瘟疫了,瘟疫是不是谁传染上谁完哪?那时你不知道,到疫区尽本分就困在里面了,多少天出不来,身边很多不信神的人传染上了,瘟疫扩散的面积越来越大,你也害怕被传染,你祷告神,最终没传染上,蒙保守了。这些祸事怎么没临到你呢?这就是神保守。撒但、小鬼、邪灵不敢动你,它一到你跟前,就像是有一个禁区在它面前拦着,就像看见‘此人勿动’这几个字似的,像看到天条在它前面封着似的,它就不敢动,你就蒙保守了。这些年你活得挺好,一切还挺顺利,挺畅通,这就是人在神的手中蒙保守了。

聖經上说:“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 万人仆倒在你右边, 这灾却不得临近你。 你惟亲眼观看, 见恶人遭报。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 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詩篇91:7-9)

聖經上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神話說:“末世来到,各国都动荡不安,政治混乱,饥荒、瘟疫、水灾、旱灾到处出现,人间有灾难,天也降祸,这是末世的预兆。但在人来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来越花花,人看见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许多人不能从那里拔出来,那些搞骗术的、行邪术的要迷惑大批的人。如果你不求进取,没有理想,你就会被这罪恶的波涛席卷而走。”

從以上神話與聖經經文中看到真心信靠神的,神必會帶領。只有神才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只有多和神禱告,反省我們自身還有哪些過犯,向神悔改,才能得著神的帶領!回想一下挪亞造方舟和約伯與約拿,這些歷史人物當時如何經歷耶和華神,主耶穌的帶領、順服聽從神的話。

我們作為跟隨耶穌的基督徒,不管你所信奉的是誰多來到神面前禱告,用心尋求,災難中多多與神親近堅持每日靈修,獲得跟多的開啟,蒙神保守。

台長: gordonvcso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