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7:20: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LIS的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比較忙
因為除了要準備期中考外
還有許多團契與教會活動
~.~不過寶星覺得自己最缺乏的是不知怎樣去『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我覺得很難耶,無論在造就門徒、又或是弟兄姊妹相處時都是一樣
前一陣子因為要忙於校園音樂劇佈道
弄得自己非常疲憊
故當看到弟兄姊妹們有需要時
常常給自己許多的藉口
如『我很累,讓我充新得力時才關心他吧!!』
@-@所以自己是感到非常不開心的,
因為覺得自己原來是多麼的自私
得到從神而來的愛,但卻不去愛
由於弟兄們比較不太會表露自己的情感和需要
我常常心裡想:
『你叫我該用什麼方法關心他們哦?』

但感謝主,在我禱告與讀經的時候(加上新竹的LIS)
他讓我明白自己的不完成(只有祂才是完全的)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祂是那麼的愛我們…….這讓我不禁流淚
主是慈愛的、是公義的、是憐憫人的
我之前或許有許多自私的藉口
求主原諒我

我們不是要等到自己有餘時才去愛
在看到別人有需要時就應主動去愛
因為主是看重我們的心的
嗯….請大家為我在這方面的學習而禱告

台長: 寶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