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00:17:59| 人氣4,124| 回應1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 The Rocks----Part 4:週五秀回歸 "Kyrie重出江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厚臉皮地繼續發了OTR-- Part 4。                                                                   

2012.5.18

哈哈!近來懶惰病有症狀加重的趨勢......So....

又新曲囉!照慣例擺在最後一首當壓軸。請移駕至OTR的水管觀看 XD

 

                           


                                                          

2012.2.21

哇~!沒想到他們這次會把 " Kyrie "重新挖出來。當年主唱這首歌的是Jonah Seitz ,上一次在水管上看到他們演唱這首歌則是2010年參加"The Sing Off"比賽時,由他們的創團老大哥之一 Peter Hollens 主唱。這兩位的飆高音的強度和穩度都很夠。欸~!老實說我覺得這首若由Micah來唱會比較游刃有餘,David的高音飆得有點辛苦。

 


 

2012.2.7

Luke上任音樂總監之後端出的第二首新曲 " Keep Your Head Up "。菜鳥 Ethan 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囉!Alex沒上場,Beatbox是水袋男孩Micah,Wow~!XD

 

                          


                                  

2012.1.23

 

這場Friday show出現小幅人事異動。

去年才加入的Scott Yorke和Darren Bien要離開了。Scott 上一場就沒出現,而這一場也許是Darren 的告別秀了。

加入兩位新鮮人:
Connor Eagelton (對這小朋友的第一印象:他跟Patrick是不是親戚啊?怎麼這兩人感覺這麼像??第二印象:皮卡丘裡的小智戴眼鏡??)和 Kyle Ludwig。依照往例,新人在 "For the Longest Time"這首歌中登場。

下周五的Friday show又要停擺了。

                                    


 

2011.12.08

令人懷念的老面孔啊!尤其看到久違的Jonah Seitz 、Jake Jepson 、Nick Firth 更是讓人興奮!

本週NBC的合唱比賽節目" The Sing-Off "推出聖誕特別秀,邀請了前兩季的人氣團體ㄧ起回來表演。其中當然包括OTR。

也因為OTR現任團員中有四位老鳥要飛到 L. A.去彩排錄製" The Sing-Off ",所以上週五(12/2)的Friday Show有了罕見的場面:音樂總監不在家,八隻菜鳥撐場面的聖誕節表演。但不得不說,即使只有八人,他們的表現還是很精采喔!對於犧牲色相的Will,給你鼓鼓掌。XD

接下來的Friday Show......要明年1月13日見囉(哇!2012年第一個13號星期五)!(這學季結束了好好喔!才上兩個多月的課又要放長假)。喜歡OTR的朋友屆時可至Kraduo的頻道追他們的週五秀。

這段是他們在錄製" The Sing-Off "聖誕特別秀期間與Tufts大學的Beelzebubs(簡稱Bubs,也是純男生組成的人聲合唱團 )合唱的 " War is over "。還有另ㄧ個他們在後台合唱的版本。不過我只想放這個版本,因為有Porsch!XDD

 

                          


 

2011.11.18

Luke當上音樂總監後,終於端出新曲目 Wicked  Game (最後一首),而且主唱是Micah小朋友唷!11月5日的西岸A cappella匯演中,他們首次表演這ㄧ首。看著看著注意力忍不住被Micah肩上揹掛的東西給吸引走了。最初以為那是槍帶,但心想怎麼可能咧!再仔細觀察,才發現那是個水袋。好傢伙!竟然背了水袋上場表演!而且這位小朋友好像背上癮了,之後的Friday Show中都背著水袋。雖說這樣喝水方便,但ㄧ直背著不累嗎??(我又離題太遠了Orz...)

好啦!重點來了(其實我的重點都是些旁枝末節的小事XDD):保時捷出現了(但沒被攝影機拍到Orz),6:32時聽到Jeff呼喚保時捷的名字,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XD。而且Jeff之後的表現超嗨的,害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希望沒有人在三更睡夢中被狂笑聲嚇醒。

                          


 

                                                                                                                                                                      2011.10.30新增 

又到萬聖節前夕,照往例,OTR都會來ㄧ場變裝秀。
Patrick......到底要長多高你才滿意啊?XD
Jeff......哇~~!好辣啊!(金剛芭比???XDD)
Luke......拿掉那鬍子,你會變尤物喔!XDD
Chris......你的禮物有點猥褻(無言...)
Micah怎麼不見了?

去年的變裝秀只有圖片沒有影片......唉~!真是可惜。先貼個前年的變裝秀,醉翁之意......當然在那個粉紅褲襪男XDDD

                                            

 


                                

10月7日的Friday show正好是Jeff的生日,生日快樂!

Luke的" Insomniac "比起以前有進步喔!!不過跳起舞來還是......唉~~!       

接下來的Friday Show就不再逐場嵌入影片,除非碰到比較特別的梗或是校友回歸。對OTR有興趣的人可以到kraduo 的頻道 觀看他們每週五的Friday Show。

They are awesome,but I miss Porsch......                        

睽違三個月,新學年的第一場Friday show,同樣EMU圓形劇場、同樣下午四點,不同的是:二張老面孔離去,五張新面孔加入,音樂總監換成Luke。目前有十三人,10月2日還會再甄選新人。

人ㄧ多,合聲的力道也跟著放大了。和Alar合唱" Demons "的是新人 Ethan Alvarez,嗯...再多琢磨肯定會更棒的。

最後一首"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的打擊口技由新人Scott Yorke擔任,表現的不錯喔!

少了保時捷,畫面上還有點不太習慣......。

 

台長: 閒閒老青蛙
人氣(4,124) | 回應(1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On The Rocks |
此分類下一篇:On The Rocks----Part 5:大換血後的萬聖節周五秀
此分類上一篇:可愛的通知信,外掛"偽開箱文"一篇

顯示全部117則回應

(悄悄話)
2012-02-05 00:47:00
(悄悄話)
2012-02-05 03:42:53
(悄悄話)
2012-02-05 12:30:49
(悄悄話)
2012-02-05 12:58:16
(悄悄話)
2012-02-06 01:47:03
(悄悄話)
2012-02-06 02:37:17
(悄悄話)
2012-02-07 01:32:06
(悄悄話)
2012-02-07 02:40:39
(悄悄話)
2012-02-07 02:48:36
嘟嘟媽
好風好風~~!!!
快...我試成功了!!!頭一次喔~~
我部落格有影片了!!!
2012-02-07 21:59:20
閒閒老青蛙
原來這裡的留言也有字數限制啊!我自己都搞不清楚(:D~乾笑~)

Luke是音樂總監,只管音樂部分。表演動作的編排不是他的事喔!跟Luke的個人特質應該也沒多大關聯。現在之所以沒以前那麼好笑...我覺得是以前有幾位老鳥比較常神來一筆的即興發揮創造笑點,現在似乎只有Jeff和Will比較有在搞笑、Patrick和Chris偶爾會耍一下寶這樣而已。Alar則是一副突然成熟穩重起來的感覺。菜鳥們大概需要再混得更熟一點才放得開來玩吧!

我可以上網玩到那麼晚是因為我在補習班工作,上班時間是下午和晚上。一下班回到家都快十點了,隨便東摸摸西摸摸就超過半夜二、三點,幸好我有一整個早上可以睡覺!XD
2012-02-08 01:57:13
嘟嘟媽
好風~
完了...我現在來你這裡像是一種慣性與成癮,不到這個時間看到你的留言我都睡不著!嘻
謝謝好風到我部落格恭賀影片上架,我真的是超級高興的!!!因為,一直以來試影片都只出現一堆"碼",今天居然試成功~~
終於可以給Peter一個交代了...只是我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因為對他的認識根本是零,只知道他是OTR創始人而已...要寫他們任何其中一個,就只有好風厲害了!
對了,也謝謝妳放的Peter和他老婆的合唱,唱功真的很專業...我不知道他居然已婚ㄝ...而且老婆還是Divisi的美女,這樣真好!兩個都有共同的興趣,這是最能如膠似漆的婚姻生活了~
我有Po一個"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的兩個版本(你這裡不能貼),你有看到嗎?!那一組唱的 a cappella也很棒,真的節奏感十足,裡面還有一個仿女聲的男高音,很好聽ㄝ

好風在補習班工作喔~很累ㄝ...以前有朋友曾經找我去補習班工作,是要負責招生和企劃的,我不太有把握,所以就回絕了,因為常常聽我那朋友抱怨招生的問題,都會遇到一些機車家長或是機車老師之類的
我覺得像你這樣的上班時間最好了,睡飽飽再開始一天的生活,這是最理想的工作時間...可惜我都不曾遇過!我以前的工作都是正常上班時間,而且通常要加班,沒事還要花一堆錢治裝和保養,賺的錢根本又吐回去工作場合裡...實在很不划算,而且也少了大部分的時間陪我心愛的寶貝,現在想想很不值得

對了,你有注意到那個Luke好像變胖了嗎?
2012-02-08 03:14:18
閒閒老青蛙
哇~!嘟嘟媽
我喜歡那首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的吉他版。三位歌者的聲音都很有特色、很有味道。 acappella版的聲音很美很好聽,但聽完風格強烈的吉他版之後,很輕易就把這個人聲版本丟到腦後了。
我進去水管頻道一看,我的媽呀!今年一月才上傳的影片竟然已有四千多萬點閱率!!Awesome!!

補習班工作也有分淡旺季,像我們以國中小學為主的,寒暑假會很忙,常會累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地步。平常也就星期六比較忙,其他時間都還好。呵呵!機車的人無所不在啊!真要跟他們認真起來那就氣不完了。而且在一些人眼中,我也很機車啊!XD

Luke有變胖嗎??我看還好耶!!倒是Alex一個聖誕節假期回來,發福了不少!XDD

我也沒多厲害,就只能東扯西扯、胡說八道而已,條理又凌亂...唉!跟我認識的一些網友相比,那真的是弱很多,還有得加油呢!

這是OTR在 HellaCappella 上表演的另一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_Atz1zctg&feature=related
你注意一下beatbox是誰?!這讓我有種這位小朋友(Ethan)是"目前力捧的新星"那種fu!!說不定再過個兩三年,他會成為音樂總監喔!XD
2012-02-09 01:33:03
(悄悄話)
2012-02-09 02:27:24
(悄悄話)
2012-02-10 01:21:57
(悄悄話)
2012-02-10 02:21:45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辛苦你了!每次都要一個字一個字辛苦的Key連結。
其實你只要給我關鍵字(例如歌名)就好了,剩下的我可以自己找的。是The Prayer這首嗎(2012.2.9上架的)?不過要在i tunes試聽還得先下載他們家的播放器,好麻煩喔!!
http://www.apple.com/tw/itunes/download/
這是中文i tunes的載點,如果你的電腦沒有的話可能要先下載才能聽歌喔!

哈哈!Ethan還是青少年咩!(頂多18.19歲吧)長痘痘也是正常的啦!XDD

與其"慈悲的原諒",不如學會如何面對、如何和平相處,冷漠疏離不是最好的方式,保持合適的距離卻又很重要。這個都要靠你自己細細去斟酌了。加油囉!:)
2012-02-11 01:39:57
嘟嘟媽
好風晚安~

謝謝妳給我的建議...真的很中肯,我真的很高興在這裡交到你這位好友
也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我耗掉你太多版面在聽我吐苦水聊心事~哇...我們的往返真的是挺持續的!謝謝你ㄝ

我還是會來聽OTR的歌!但為了不要給你太多精神壓力,我會少吐苦水!

謝啦!!!

嘟嘟媽
2012-02-12 00:40:49
閒閒老青蛙
哈哈!嘟嘟媽
難得我這向來冷清的青蛙窩也能擁有一座蓋到九十幾層的摩天高樓耶!!破紀錄了喔!放鞭炮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Q8RSFrjqw&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久違的周五秀喔!為了到外地(L.A.)演出,連休了兩周之久。他們越來越喜歡整Will了。XD
剛好碰到David的生日(?)。生日快樂!XD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791723915/on-the-rocks-mid-west-tour-and-6th-cd
OTR正在為他們的新專輯和中西部巡迴演唱募款,捐300美元的,可以點歌,他們將為你演唱並錄製水管私人影片給你;捐到1000美元的(喔!那比我一個月的薪水多耶!)可以和他們的成員(3-5位,不知道能不能挑人喔?!如果能指名校友就更棒了)吃晚餐喔!!嘟嘟媽有沒有興趣去美國和小弟弟們吃晚餐啊?!XD像我這種比月光族還慘的大概得中樂透頭彩才有那種捐款豪氣了!
2012-02-12 02:43:26
嘟嘟媽
好風~
真是不好意思...讓妳為我操心了!每當有朋友告訴我"祝福妳",我就知道這是含蓄的方式要我打住這個可能造成別人不耐煩的話題了
不過,我真的挺喜歡妳這位朋友的,所以咱們細水流長,我也不好讓妳一開始就"冷感"了呀~~嘻嘻

這群OTR小朋友真的很有辦法ㄝ!不過,我很好奇,在美國現在景氣如此低瀰的風暴下,會有多少人捐的出來...而且玩音樂本來就是比較隨興的;我也是十分敬佩這些小子,靠自己團結出CD來掙錢,好樣的!!!

今天天氣真好~好風有沒有出門放風呀?
2012-02-12 21:02:26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呵呵!吞完感冒藥之後從昨天半夜三點一口氣睡到今天下午三點,這就是人生一大快事了!!睡到這種時辰,頂多就是走到自家陽台放風而已啦!!幸好我家陽台的Fu還不錯!XDD而且星期天出門實在有損我"宅女"的名聲啊!XDDD

說實話我不擅長安慰人啦!身邊朋友難過的時候我只能陪在旁邊遞遞面紙、陪著一起嘆氣,偶爾拍拍背、借個肩膀靠一靠這樣而已。真要開口安慰人的話...除了一些冷笑話、也只有「加油」、「看開一點」之類的沒啥用處的屁話了。

雖然捐75美金就能擁有第五、第六專輯,外加一首單曲、OTR上衣、團體簽名照balabala一大堆的,但我還是只會買他們的第六張專輯(加運費應該不會超過三十美金吧)!!錢只能花在刀口上啊!!
他們的目標是7000美元,現在已經累積到2400了。目前看來大部分還是捐幾十元得到T-shirt、CD贈品的較多。要不是我已經有第五張專輯,我就會去捐35美元換第五張專輯加T-shirt加單曲加簽名照了,這樣算一算還不錯,只是不知那運費要怎麼算(如果真的只收四塊美金那實在很划算)。唉!為什麼35美元的不是第六張專輯呢!Orz
2012-02-13 02:15:17
嘟嘟媽
好風保重ㄝ...這種天,忽冷忽熱的,你可別病倒了~
這幾天是真的很冷,我也有小不乖--洗完澡就穿著短袖短褲濕著頭髮坐在電腦前面吹涼~看來,我大概比你還要宅,電腦已經跟我息息相關了,你好歹還會固定出門去上班呢!~
感冒藥聽說別吃,因為吃了並不是治療,只是舒緩...

哈哈~好風很好笑ㄝ...你真的很有有趣!!!好風給我的建議都是一針見血的,我正好需要這樣的朋友ㄝ~

你已經累積了OTR那麼多的CD啦?!...要是OTR知道台灣有這麼一位忠實粉絲,一定十分爆high的~
好豐還收集他們的Tshirt喔?!...那你有沒有當睡衣穿?--有紀念性的Tshirt我都會拿來睡覺穿,因為最貼近自己身體!好羨慕你喔!!!我之前看一集他們的ITD,很多學場級的都有穿一件墨綠色,背後寫草寫的on the rocks,我覺得那件挺有味道的!
你覺得OTR有沒有可能來台灣表演呀?
2012-02-13 02:40:25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哈哈!看來這第一百層樓要我自己來踩了!XDD

其實我在除夕前一天就已經掛點了,過年那幾天的狀況時好時壞。等到初五去看醫生時就已經有併發症出來了,第一輪的藥吃完時又懶得回去複診,想試看看會不會自己慢慢恢復,結果沒有,反而更嚴重。只好再乖乖回去看醫生聽他嘮叨一番,並被罰以抗生素伺候。害我得每天乖乖算好時間按時吃藥,幸好星期六晚上的是最後一包藥。吃完之後終於有種"我自由了"的快感。所以很爽地給它睡到隔天下午三點!XDD
呵呵!你放心好了!我一直都知道感冒藥只能舒緩,主要還是身體自己的抵抗力。其實我的感冒症狀也還好,比較討厭的是十次感冒中有八成會併發的急性鼻竇炎(這就真的是我的老朋友了Orz)

哇!算你猛!在北部這種天氣還敢穿短褲短袖!!佩服佩服!像我這種怕冷的,即使沒寒流來也要穿厚衛生衣才能活,寒流一來出門會套個五、六件(包含衛生衣+發熱衣+羽絨衣)在身上。光想到你短褲短袖,我看了都忍不這要發抖咧!:P

咦?!我沒有那麼多OTR專輯喔!就只有他們的第五張專輯而已。他們家第一~第四張專輯實體CD好像絕版了。我當初也是想收,但找了幾個地方都沒有CD,僅有MP3讓人付費下載而已!重點是我又沒辦法買他們的MP3。
曾在亞馬遜的二手拍賣裡看到一張OTR的CD,但討厭的是亞馬遜二手拍賣能郵寄國外的國家竟然沒有台灣。(怒!)
喔!對了!我沒有收集他們的T-shirt啦!一件不便宜溜!要二十幾塊美金,再加海外運費...。所以我才說捐35美金就CD和上衣很划得來啊!http://www.cafepress.com/uootr.500139499

台灣應該有些OTR的粉絲在的,我有看過好幾個在他們Myspace網頁(http://www.myspace.com/otr)和臉書粉絲頁留言或按讚的台灣人喔!不過要他們來台灣表演...我想還真的有得拼了!
(PS:一直忘了提:你可以在他們的Myspace聽歌喔!)
2012-02-14 03:01:27
嘟嘟媽
好風晚安~
謝謝妳分享My space,這跟水管有什麼不同呀?是可以download到mp3嗎?
這兩天...真的是很奇怪的日子:蕙特妮與鳳飛飛都在這兩天發布死訊,都是我挺喜歡的女歌手
鳳飛飛是我還不會說話的時候就非常喜歡的一位女藝人,可能是因為她是我理想中母親的樣子(我從小就沒有被我媽好好照顧),所以我超愛她的"我是一片雲",我是聽她的歌學講話的...
惠特妮...是我在國中時期學英文時,看余光的節目認識到這位女生的,我很喜歡她的歌...雖然他後來走下坡又脫序演出,但...人不都這樣嘛!誰能時時刻刻保持最佳狀態?!~~~
挺失落的,又兩顆星殞落了!但我沒有掉眼淚,只是覺得很震驚也很失落;MJ的殞落,是唯一讓我覺得痛的一位藝人
巨星都很辛苦!還是OTR這樣隨興比較沒有壓力~

我真的要謝謝好風ㄝ~妳上次給了我一句"開示"讓我醍醐灌頂,我這兩天又看到一篇文章,剛好就豁然開朗了~~關於我妹(歹勢!又提到了,但別擔心,我不會訴苦太久),妳給了我一句註解"沒有信任,就沒有背叛",這句話也提醒著我,要獨立,要對自己有自信~
2012-02-15 02:23:52
(悄悄話)
2012-02-15 02:35:33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與其說Myspace跟水管像,不如說他跟臉書比較像。同樣屬於社交網路的一種。不過近年來感覺上聲勢明顯不如臉書和推特。看他們家的頁面,下載MP3應該是要花錢的。

看到你的形容,我只能想到一句話:打腫臉充胖子。倒不覺得那是自私耶!反而像是沒自信、在乎外人的看法、需要充排場、做表面好讓自己看起來很有份量、很有地位、很有價值,以裡子去換取面子的短暫虛榮。不過這只是我單一角度的看法,還有蠻多角度可以去看待這種行為。
我也相信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只是看自私的點是擺在那裏。
其實說因果的同時別忘了"緣"。因緣和合而成果。"因"、"緣"、"果"的關連一向很有意思的。呃!關於佛法...我還是別胡說八道好了!:P
2012-02-16 01:16:36
嘟嘟媽
好風晚安~
我有聽OTR的 myspace,不錯聽ㄝ...錄音的品質挺立體的,只是少了他們的一些俏皮的東西(像是學羊叫之類的);所以我覺得這樣沒有畫面而且又是精心錄製的一定要給人家download才可以啦!!!這樣才能時時刻刻聽呀~你說是不是...坐車可聽,煮菜可聽,睡前可聽...我有看到"嵌入",只是不知道是哪裡可以用的崁入

好風說的沒錯喔!我也同意你~好一個打腫臉沖胖子...
我爸我媽兩邊的家庭都是那種苦過來的窮苦一代,所以兩邊都很摳!!!於是,他們教育著下一代,也就是我爸媽,就都捨不得付出,很吝嗇,但是,跟其他親朋好友或是那種social場合的朋友,就都辦桌,請客,很澎湃的~完全看不出是窮過來的人...
我爸媽的兄弟姊妹都是那種自私的人,吃飯,搶遺產的吃相都十分難看--我妹...性格和作風都比較像我爸那邊的人,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她願意的吧~而是生命的安排就是這樣...
這兩天,我看鳳飛飛離世的新聞,因為很多新聞台都在分析他的一生,她,唉...一生都被她媽媽當搖錢樹用,連婚姻的自由也被她媽用來撈一筆...真的很慘!
2012-02-17 01:05:52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OTR Myspace上面放的歌就是他們歷年專輯裡面的曲目,但沒包含全部曲目便是。裡面的Insomniac高音是Peter唱的。我按了他的連結鍵都沒反應,看來好像只能連結到臉書,沒辦法嵌入音樂播放器。

關於鳳飛飛的,我覺得你只要記住她臨終前為自己下的結語「我這一生活得精彩」就夠了。至於那些談論性節目說的內容、爆的內幕,真的不要太輕信。很多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關於她的一生,別人怎麼看待、怎麼自以為了解,永遠都是局部片面,甚至是聯想杜撰出來的。是搖錢樹、過得慘??她如果真的這麼看待自己,她還會覺得她這一生很精彩嗎?公眾人物,尤其是藝人他們也是普通人,如果偶爾一時情緒不佳發出的怨言,是很容易被人有心放大的。那些分析、那些評錀都比不上她對自己下的結語。這也好好提醒了我們該面對自己生命的態度:不要在臨終的前一刻才驚覺浪費了這一生。把握當下好好過,珍惜自己已擁有的,人生在世,沒有的永遠比擁有的多,不要老是糾結在自己沒有的東西上,這樣才會快樂。
2012-02-17 22:44:48
嘟嘟媽
好風~晚安
那個my space上面其實只有otr三首歌而已,就沒有其他曲目了...算了,還是看水管比較精彩!最近那個Peter就沒有再傳歌給我的,很期待他和老婆的新作品...
我最想知道那個Jack的下落的...難道還繼續在豪華郵輪上唱歌給富豪們聽嗎?這樣也好,我挺喜歡這樣隨興又自在的生活方式

唉~媒體就是這樣,不然怎麼叫媒體!!今天的新聞中就有鳳姐的兒子用音檔的澄清,說媽媽臨終時都有他和好友在身邊的陪伴~之後,不知道又會被媒體怎樣炒作或是消費了...我兩天看談話性節目在談鳳飛飛,或許就像你講的,被他們誇大了!鳳飛飛一生形象都很好,
我真的很不捨她...希望她可以安息
2012-02-18 00:56:24
閒閒老青蛙
Jack和另外幾個OTR校友和組的團體叫The Neptunes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he-Neptunes/213073145385981?sk=info#!/pages/The-Neptunes/213073145385981?sk=wall
他們目前還在海上漂泊唱歌,要到今年七月才能下船囉!XD
郵輪也不全是富豪的專利,也有平價的、一般民眾可以玩得起的(只是有可能住的房間會不太好而已:P)
2012-02-19 02:20:45
嘟嘟媽
好風晚安~
妳真是神通廣大ㄝ...我心愛的Jack的下落就這樣被妳找出來了~他現在看起來更成熟穩重了,不像學生了!裡面好像有一個OTR熟面孔ㄝ...(我不確定,臉胖胖有鬍子的那位)
看來他的海上生活真的很充實愜意呀!你有加他為好友嗎?我都不想寫東西給這些人了...都不回!或許是因為要忙著social所以沒空上網吧
我覺得外國人的父母都好開通,都不會在孩子選擇工作或是職業時硬逼迫成自己的意見,所以像是Teigh也寫過他在大學時是在subway打工,所以終身半價!Peter也是自己玩音樂...要是在台灣,這些孩子可能會被唸成不成才(在還沒看出成績或是口袋進帳之前~)我挺喜歡他們的教育方式與自主的生活方式
2012-02-20 01:35:45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其實說不上神通廣大啦(搔頭)!Jack在水管上傳的影片中有支他們(The Neptunes)演唱的影片,用那名稱去搜尋一下馬上就能找到了。

你說的是髮型比較特殊(另一種mohawk髮型)的那一位?他是Brenton Agena,OTR前幾任的音樂總監,如果沒弄錯的話,接他位置的就是Josh Heying。另一位是Dustin Versteeg,他在OTR的校友官網上隱形了(至少在我的電腦看到的情形是這樣Orz),需要做些手動修改才能看到他的資料
http://pages.uoregon.edu/ozog/bios/dustin_versteeg.html

ㄟ...嘟嘟媽,你忘了我沒有臉書嗎?
呃~!說實在,不回是正常的;回了就當撿到寶。水管也有加好友的。但我對這方面就是那種機車型的,只加認識的人。所以我看到那些不認識的邀我加入好友,通常就是無視了。而臉書好友又比水管更複雜耶!那真的是把自己不少隱私給攤出來的,所以他們的謹慎小心也是無可厚非的啦!
海上生活雖然愜意,但久了還是挺無聊的。所以你可以去加他們的試試看,也許回的機率比較大。

外國的父母不盡然都是那種很開通的,也有那種比較執著型,希望小孩走大人心目中所希望的路,甚至冀望小孩幫他們完成年輕時未能實現的夢想的,有的甚至從小就開始幫小孩灌輸某些觀念和訓練了。

台灣這裡還是有些父母會尊重小孩意願的,我認識的朋友大部分都是父母會關心或給意見,但不會強迫小孩要照大人的意志去做。(只有少數幾個是父母或兄姐比較強勢,會有強迫的行為)這大概又是一種物以類聚了:P
2012-02-21 02:25:27
嘟嘟媽
好風~
我最近聽到一首歌,我一定一定要跟你分享;我們年紀相近,你一定會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有感覺,很令我感動,我眼眶都紅了
"Make it easy yourself"
我blog有貼,你可以直接聽
2012-02-22 18:49:15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其實喜歡什麼樣的音樂不一定跟年紀有關耶!(汗!!)
這一次要讓你失望了~~那首歌的歌詞和曲調旋律還不錯,但詮釋方式...前兩個版本聽起來一整個無感Orz。第三個Jerry Bulter的比較有味道,第四支Gail Blanco的比較舒服。但仍舊觸不到我的心耶!哈哈!我太鐵石心腸了!
2012-02-23 01:49:11
嘟嘟媽
好風~
喔...妳喜歡第四版本呀~是舊曲翻唱的
其實這首歌原本是很老的一個英國樂團"The Walker Brothers"唱的,歌詞我是覺得還好啦,但是曲調我是真的很喜歡!!!尤其是複歌的部分,現在的新歌都聽不到這種旋律了
第一段的那兩個一黑一白的合唱,是因為他們兩個是競爭對手,正在比賽;但我覺得以正在考試的表現看來,唱的還挺有感情的,雖然很明顯地有刻意表現啦
我喜歡那個戴帽子的鄉村牛仔...聲音很像以前有個帥哥歌星Rick Astley,長的也有點像

我喔!太多愁善感了,很容易就感動,或是觸動
說不定,我得學學妳才對~你聽過"如如不動"才是涅槃真正的境界嗎?!...唉~小妹我還得向好風多學習才是,太容易被紅塵俗事攪動心頭的一池...渾水!
2012-02-23 03:14:42
嘟嘟媽
好風~
對了,剛剛Peter Hollen分享了他和他老婆合唱的Acappella新曲"The Prayer",我剛剛才貼到我的blog,你可以去聽聽看
我是覺得,越聽越"商業"感!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也許你可以知道我想說的
2012-02-23 03:21:39
嘟嘟媽
好風~
對ㄝ...妳說的對,我第一次點Peter這首Prayer是有被驚豔的感覺
但又有種"刻意完美的和聲"...似乎就是這點造成"商業化"
因為這Peter的歌其實都是他自己或是與老婆兩人的聲音完成各種beatbox的分配,所以"電腦選的"聲音真的是完美到不行ㄝ!近乎沒有瑕疵
這首Prayer我比較喜歡那個安德烈波切里唱的...畢竟還是正統聲樂的表現比較渾厚完整;但就像好風說的,Peter的聲樂功力其實挺不賴的!!他的臉書有好多人"讚"這首歌ㄝ,我也"讚"他
我覺得Jack來唱這首一定也會有很出色的表現,因為他的低音真的很低;另外想到,他來唱"Make it easy on yourself"一定也十分有風味~因為除了他的招牌低音之外,我覺得Jack有種成熟又復古的氣質...好害羞喔!!!
2012-02-24 01:45:56
閒閒老青蛙
嘟嘟媽
其實每個人被觸動的點都不一樣。我當然也會有我的死穴在,完完全全不是那種"八風吹不動"的人。

我知道"如如不動",但我不知道那是涅槃真境界耶!(真糟糕!)
我個人是比較傾好"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這一句,不過對這句的詮釋是用倒裝法的方式來看的:生其心而無所住。(好吧!老實說這是我師祖對這一句的詮釋,因為深得我心就納為己用了,所以也不在乎那是"正見"還是"我見":P)

來提一闕詞好啦!我的偶像蘇老大寫的"定風波"

莫聽穿林打葉聲
何妨吟嘯且徐行
竹杖涼鞋輕勝馬,誰怕
一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
山頭斜照卻相迎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
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目前很努力在練"也無風雨也無晴"的境界,但還有得拼就是啦!
2012-02-24 01:59:28
嘟嘟媽
好風~
呦...沒想到好風如此有雅致...蘇老大是妳的最愛喔!~~最後那句「也無風雨也無晴」突然讓我想到心經裡的「不垢不淨,不增不減」,也有一種「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的意境...

說真的,求一個"無"真的是最難的境界,因為一切的紛爭和攪擾都是"有"

我很喜歡心經的感覺,那時我的嘟嘟有一年開刀(皮下脂肪增生),我在手術房外一直唸心經,還好手術順利

這兩天晚上都下雨,我真的覺得很釋放很舒服,我很喜歡聽雨聲...所以有時候,有點風雨其實也不錯ㄝ,可以宣洩一下情緒
我最近被老歌包圍,超投入的!~~我覺得老歌有種單純再單純的感動ㄝ!可能好風不會很喜歡吼~~

嘟嘟媽
2012-02-25 01:21:30
閒閒老青蛙
哈哈!沒辦法啦!我天生粗魯,所以只好冀望後天附庸一下風雅、好充充氣質。說起來"裝氣質"也是我的強項之一耶!XDDD

老歌喔~!要看是什麼樣的曲目,也是有喜歡聽的。只是我想歡的和你喜歡的會不太一樣而已。哈!其實每個人喜歡的多少都會不同。像前陣子我喜歡聽的乞丐歌劇(又再裝氣質了:P)那也算老歌了XD

這種樓疊太高了,我另寫了一篇OTR的文。我們移師到那裏重新蓋樓囉!:)
2012-02-26 15:21:2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