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7:05:0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直存在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直存在 (紫玫瑰電視劇主題曲)

演唱:梁文音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 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卻幸福在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 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 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愛一直存在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