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7 13:34:12|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燈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 德 藝 術
文 藝 復 興 初 期
文 藝 復 興 盛 期
文 藝 復 興 北 歐
矯 飾 主 義
巴 洛 克 藝 術
洛 可 可 藝 術
新 古 典 主 義
學 院 藝 術
浪 漫 主 義
拉 斐 爾 前 派
古 典 主 義
象 徵 主 義
寫 實 主 義
巴 比 桑 學 派
印 象 主 義
後 期 印 象 主 義
點 描 派
新 藝 術 派
那 比 派
表 現 主 義
立 體 派
未 來 派
新 造 型 主 義
野 獸 派
超 現 實 主 義
近 代 畫 作
台 灣 畫 家
大 盜 美 術


    訂購複製畫街燈
    Street Light

    滑鼠移至圖片按上下滾動輪可調整大小
    滑鼠移至圖片按上下滾動輪可調整大小 滑 鼠 移 至 圖 片 按 上 下 滾 動 輪 可 調 整 大 小


今夜街燈如昨,燈下一片荒漠
  昨天隨風吹過,留下了今天的我
街燈為誰明亮,照亮誰的寂寞
當我不再走過,街燈也忘記了我。今夜街燈如昨,燈下一片荒漠
昨天隨風吹過,留下了今天的我
      街燈為誰明亮,照亮誰的寂寞
    當我不再走過,街燈也忘記了我。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