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08:01:33|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愛妳 因為妳會再適時的時候給我一個安心的擁抱 +:+:+





  這陣子 店裡很忙  妳說希望能夠跟我好好聊一下


  我也不是故意跟妳 沒了聯絡~


  昨天約好跟妳下班見~



  妳知道我下班很累~還特地幫我準備了宵夜去妳那邊吃~滷味+檸檬綠



  "謝謝妳" 來不及說出口~我就急著吃眼前的東西~XDD



  嘴巴油油的~跟妳說 我這陣子吃的苦~



  平常我是很少跟人訴苦的說~



    妳也在旁邊 靜靜的聽我說完 我所有的甘苦談



    還好!  有妳~~ 讓我不好的情緒 有個出口 可以發洩~~



    吃完之後~嘴巴來不及擦乾淨~



    妳就跑來我旁邊 說要借個肩膀靠~(我繼續用我剛吃完的東西)



    恩...給妳靠著...過了許久...突然感覺你有點抽動的感覺...



    ㄚ...妳哭了...@@"(慌張了...) 我我我...我有說錯了什麼嘛?



    妳又跟我要求...說要抱著妳...



    如果...抱著妳 妳可以不哭的話 我答應妳...嗯...



    可是我...我錯了...



    抱妳之後 妳反而哭的更慘   @@|||



    ㄘㄨㄚˋ了...被別人看到以為我欺負妳...



        後來我才知道...



    妳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男生覺得妳的擁抱沒有溫暖?



    這是什麼鬼理由ㄚ!



        外面女人的擁抱 比較溫暖是吧!



    算了啦~那種男生~看也知道沒三小路用~



        為他流一滴淚 都是多餘的



    開始~換妳說妳這陣子跟他的經歷~



        聽著聽著...真為妳打抱不平...



    他 這麼認真的追妳



        追到之後 竟然跟追到前的態度是 180度的轉變...



    賤!



        憑什麼要妳為他倒茶送水的?



    他自以為個什麼勁ㄚ~~吼!





        懂妳的委屈 懂妳的失落...



    這次 換我跟妳要求...



        我想要擁抱妳



    起初妳也是嚇一跳  但妳 答應



    我 抱妳

          妳問我用什麼心態抱妳


    我說 妳想我是什麼心態就什麼心態~

          妳說妳希望我像妳男朋友的疼妳

    我叫妳不要想太多~我不會像任何一個人 因為我是我,他是他!

          妳沒有說話...(又準備要哭了...)


    


    把妳的頭 壓在胸口


        一手環在妳的背後...




        抱了多久~我不知道~

    但妳竟然在這情況下...睡著了...@@"


        有點不敢叫妳起來~

    因為妳睡著的樣子 好可愛~XDD
            (虧妳平常還這麼飆悍~睡著了跟貓一樣)





        之後大概有十幾分鐘吧~

    妳稍微注意到還有我的存在之後~醒來了= ="



        我問 妳怎麼會這樣睡著@@?



    妳說 因為太累了...



           喔~那沒關係~妳可以先回去睡!



       剛剛妳讓我覺得很安心~又很溫暖~所以我才會睡著的~



           ...嗯,謝謝妳的誇獎



       嗯~謝謝你今天陪我聊天~



           嗯~早點回去休息吧~!





    到家的時候~凌晨02:03!



                      差不多我也該睡了~= ="




    安心的感覺 真的這麼有魔力嘛?


             會讓妳在我懷中睡著了...


台長: 愛亂搞£原住民小孩↙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刷新記錄!
此分類上一篇:完美的一天 中午篇~

YIN
或許他心裡也有你吧!
哥~
加油囉!

PS我有2之~只是亞太手機送修了!
PPS我的事~改天再跟你說!好嗎?!
2007-09-08 08:59:41
版主回應
喔喔~

   好~懂了=ˇ=
2007-09-08 18:08:24
大頭
你們感情真好
2007-09-10 11:35:19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誇獎~XDD
2007-09-10 23:5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