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8 21:45:46|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讀心得】:恐懼學校1失控的嚇令營(皇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懼學校1失控的嚇令營
作者
吉蒂.丹希娃莉
出版社:皇冠文化
預計出版日期:2011年08月29日
內容簡介:

      恐懼學校首度公開招生!戰勝恐懼、贏得友誼、喜歡自己,這個嚇令營將改變你的一生!

      本校師資優良、設施完善,備有:「反恐」練習專用的「恐訓館」、儲存所有發霉或變質食物的「臭味食物收藏室」、令人「驚喜」不斷的「嚇嚇叫宿舍」,還有全世界唯一的「室內馬球場」哦!家長一致推崇!學生親身體驗見證!

       瑪德蓮(12歲,英國倫敦,恐蛛症):在怕到最高點之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再也不用防蟲面紗了!

       提多(12歲,美國紐約,恐死症):恐懼學校害我嚇得要死,卻又愛得要死,而且食物真好吃:P

       露西(12歲,美國羅德島,幽閉恐懼症):經歷過學校的一切,以後再窄小的電梯我也敢踏進去了。

       蓋瑞森(13歲,美國邁阿密,恐水症):游泳池算什麼?海水算什麼?現在海嘯來我也不怕!

心得:

       人人都有害怕之物,它是否已影響你的日常生活?

       首先登場的四位主人翁,各自為恐懼症所困,瑪德蓮--不論何時都需往身邊周圍噴灑驅蟲液;提多--胖小子一枚,無時無刻都得追蹤家人行蹤,以防死神再度光臨他的家人;露露--有幽閉恐懼症,寧願走樓梯,也不願搭乘便捷的電梯;蓋瑞森--光看到水就能令他冒冷汗,深刻感受溺水的感覺,為了治療恐懼症,他們的暑假泡湯,被父母送入了傳說中的「恐懼學校」。

       他們無法想像竟然要在這黑暗謎樣的學校裡度過六週,而且實景也與手冊全然不同,眼前這位夫人塗的粉真是夠厚重了,她真的有辦法六週後讓他們完全克服心中恐懼,與一般人一樣正常生活嗎?

       在這暑假裡,你不在寂寞,與大家一同參加這期嚇令營,讓你不虛此行,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失控嚇令營》屬於青少年小說,有著冒險、勇往直前的精神,明知自己有所恐懼,但危急時,仍不忘正義。

       作者運用強烈的比喻手法描述主人翁內心的恐懼,如同在個無形的牢籠中,想逃也逃不開,在他人眼中,那不過是庸人自擾,但在他們心裡卻是道永遠的傷痛。

         是本輕薄的書籍,完全不會耗費閱讀時間,還會讓你驚訝怎會看得如此快速,裡頭場面可說是整個失控無法管理,要如何從陰森又古怪的夫人手中逃出,可就得各憑本事了。   

       曾想過自己上輩子或許是隻小蟑螂,不然為何我看見蟑螂時總不忍心殺害牠,抱持著只要牠不犯我、我就不犯牠的心態,總覺得自己怎有這樣可笑的想法,但隨著年紀增長,卻也開始對牠產生害怕之情,最後只好忍痛請我弟拿拖鞋打死牠,天啊~讓我們為牠默哀三秒...

~感謝皇冠文化給予此試讀機會~
試讀活動來源: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246

     

           

         



台長: 輕如羽毛
人氣(1,0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閱讀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東霓(本事文化)
此分類上一篇:【嗜讀心得】:四減三(商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