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18:57:32| 人氣8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讀心得】:緋色魔法使1(皇冠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緋色魔法使1(共五集)

作者:茅田砂胡

出版社:皇冠文化

推薦:4.5顆星

內容簡介:

      海盜王vs.財團女王的愛情合約,一場以分手為前提的浪漫冒險!

      我─凱利,號稱全宇宙最行蹤無定的旅人,這可不是浪得虛名!我的專長就是尋找「門」,它是連結「共和宇宙」的交通樞紐,更是中央政府掌握財富和權力的重要籌碼,但我這個最強的「尋門獵人」,卻總是將「門」佔為己有。中央政府恨我恨得牙癢癢,卻連我的尾巴都抓不著。於是,「海盜王」凱利的名聲就傳遍了整個共和宇宙!

      可是沒想到,居然有個女人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我!

      這個女人,就是赫赫有名的庫亞集團女王總裁潔思敏,她不但抓住了我,還向我提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要求──和她結婚!

      真是開玩笑!雖然「海盜王」凱利只要有錢賺,什麼都願意幹,但是可不能出賣我的愛情啊!不過……她開出的條件還真誘人哪!只要結婚一年,就幫我撤銷所有案底,還能成為庫亞財團的股東。但是如果不從的話,就會馬上被送進中央市的監獄!面對這些威脅加利誘,我幾乎要心動了!可是潔思敏神祕的笑容背後,似乎隱藏了什麼祕密,事情一定沒那麼簡單!果然,我都還沒答應呢,麻煩就找上門來了...

心得:        

      戀愛史看多了,卻鮮少看過以「分手」為前提的愛情故事,究竟ㄧ張愛情契約能使宇宙中產生多大的變化,就讓我們一起欣賞下去吧!!

    《緋色魔法使》有著一個令人難以捉摸的書名,「緋」表深紅、「魔法使」則為女主角(潔思敏)的代稱,兩者搭配起來就像是說明此書是本火辣辣的浪漫愛情故事,也可以說是場充滿危險的旅程。

      男主角(凱利)是名多國通緝犯,也是赫赫有名的海盜王,在ㄧ次莫名奇妙下被潔思敏選為丈夫,想當然爾凱利憤然得拒絕此交易,但也因ㄧ場打賭(宇宙追逐戰)讓他輸的心服口服,願意在結婚證書上簽字成為庫亞集團總裁傑思敏的丈夫。兩人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的合作無間,彼此也漸漸產生一種微妙的情愫,使故事漸漸走向高潮。

      此書充滿了許多奇幻因素,例如:人們可以正常的在星際中航行、也發明了感應頭腦...等,羽毛最喜歡的莫過於凱利的夥伴(戴安娜),聽到這名字就知道是位美人兒,有著水汪汪的大眼、金色大波浪,加上擁有著無人能敵的聰明智慧與能力,不禁令人心生嫉妒,但戴安娜的真實身分卻是「機器」,這也展露出未來將有許多發明是現在意想不到的,何時的我們曾想過用感應頭腦駕駛飛機、船或是在星際下自由航行,對現在我們而言只不過是個到達不了的虛幻情境,看著看著也不禁被作者所創的世界所吸引。當然只要有人在的地方便有戰爭,這些災害都是因人心進而產生的,人心的貪念將使ㄧ切化為烏有,也會替自己帶來無限的災害。

      雖然還不太確定作者此系列會出多少集數,但現在的羽毛好想趕快看到第二集,畢竟浪漫愛情故事是每個女孩曾有過的幻想,也是吸引女孩兒的地方。再接下來的集數中就讓我們一起觀看凱利如何與潔思敏聯手打敗集團的七位董事,繼而迸出浪漫的愛情火花吧!

      冒險的旅途中,往往會產生戀愛的因子~

延伸閱讀:《緋色魔法使2》

~感謝皇冠與林小姐給予試讀機會~

試讀活動來源:http://forum.crown.com.tw/redirect.php?tid=18837&goto=lastpost

台長: 輕如羽毛
人氣(8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閱讀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嗜讀心得】:墮落天使-試煉(三采)
此分類上一篇:【嗜讀心得】:天使學(商周出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