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5 22:55:36|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捷元虧雞Crazy電競派對-超強電競遊戲體驗

01.jpg
先講一下,我個人並不是那麼喜歡玩電競遊戲的,就連大家很瘋的一些手遊,我也是都玩個幾次就不玩了,因為不是畫質不好,就是畫面太小了,總覺得玩起來很累

有一次到朋友家,看到遊戲機時,才覺得原來要遊戲機的才好玩啊!可是只為了玩一兩個遊戲去買一台機器,覺得太浪費錢了,就一直沒考慮去下手。某次,我一個強者朋友請我去他的店裡拍個活動,原來他的店是間網咖,也是全球唯三「NVIDIA GeForce iCafe白金級認證」的電競網咖之一。而這樣我才對電競多了點認識,原來要能搭配上電競遊戲的電腦硬體,可是馬虎不得的,一切都規格都得達到水準以上再以上的等級(突然發現我用來美工修圖/剪接影片的工作機根本就是小雞腳了••)。所以如果又想工作可用,又想有時間偷閒玩一下遊戲的,那往電競電腦挑就準沒錯了

好啦!講了一堆無關的龜毛小事,就說這次會來參加的原因。既然不是遊戲的熱衷玩家,當然是為了有漂亮的ShowGirl、聽說好多好吃的點心以及最重要的:非常非常大的獎品啦!所以立刻舉起雙腳(我是說馬上奔回家)報名去了

這次主要的是由捷元電腦來主辦的活動,現場主打的是這次的新明星:Intel 第9代電競機種——《捷元宙斯機-旗艦 9Z》《捷元 ZEUS 15R BTO筆記型電腦》《捷元 NUC 8I7電競骷髏頭》等三套最新的電競明星機種,並且透過這次的從XBOX轉生到Windows下的《極限競速:地平線 4》電競遊戲體驗,讓眾玩家可以透過實際的體驗來看看《捷元宙斯機-旗艦 9Z》的效能威力,也同時讓大家瞭解一下MircoSoft在電競遊戲《極限競速:地平線 4》的超強遊戲細節

 

02.jpg
這次活動的派對地點就選在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的「聽吧」
地點不難找,離捷運站也滿近的,這天就搭了捷運去參加今天的《捷元虧雞Crazy電競派對》

 

03.jpg
一到了位在五樓的「聽吧」,一從電梯出來,就看到了今天主打的三個明星海報,分別是《Intel Core i9 CPU》《捷元宙斯機-旗艦 9Z》《極限競速:地平線 4》的超強遊戲
當我到的時候,早有很多玩家網友已經比我先到了,大家也分別一群一群的在討論相關的產品細節

 

04.jpg
今天的三大主角海報,看的出來主辦對這次的派對活動是真的很任真用心的在辦
而已今天也只限額了30名參加,人數不多,但來的可都是一些重磅級的3C玩家(好吧!我承認我是來混的,我的目標是吃吃喝喝的啦!)

 

05.jpg
一開放進場,大家領了相關資料後,一轉進來,就看到主辦單位為大家準備了超多的點心飲料
真的是感動啊!早知道應該忍著不吃晚餐,餓著肚子進來吃這些美味點心就好了,我根本失算了啊!

 

06.jpg
現場就備有實機可以觀看,而且《捷元宙斯機-旗艦 9Z》還是直接就打開機蓋可以看到內部
就趁著比賽活動之前,先大略的看過一下,並且拿了一張規格表來看看研究一下(剛好最近想把一代的i7主機升級更新一下,不然跑4K影片剪接還真的是有些不給力了)

 

07.jpg
很快的,美麗可愛的主持人就宣布了大家的組別跟競賽開始
今天的第一名跟第二名將會獲得捷元公司的桌上型電競主機一台(這獎項也真的太大大大大方了!)而後面幾名的,也都有很不錯的獎品(好吧!今天已經早就知道我應該是陪玩的份了,誰叫我平常跟遊戲都很不熟啊!)

 

08.jpg
很快的,第一組就位了,工程師也都幫大家都連線好了。原來《極限競速:地平線 4》不只是個人單機玩玩而已,還可以多機一起連線競賽,不知道這最多可以有多少人一起下場競速一下,這樣真的比起自己一個人獨玩有趣太多了

 

09.jpg
很快的,第一組就開始了競速比賽
一方面大家享受著《極限競速:地平線 4》的運作流暢感,還有畫面的細緻度,加上超好玩的《THRUSTMASTER力回饋方向盤》,開起來就是好玩太多了
因為《極限競速:地平線 4》首創有四季變換功能,讓人在富有歷史氣息的英國美景中感受到四季變化帶來的視覺以及操控的動態體驗,遊戲還收藏了超過 450 輛車,讓喜愛車子的玩家體驗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多樣化的 Horizon 車輛名單,在賽車體驗之外,玩家也能有多樣的服飾可以塑造角色,建構房子打造自己的遊戲天堂。而且畫面還是4K 60FPS的輸出,這也太精細了
以這規模的遊戲來說,真的已經超越了我對遊戲的瞭解了,沒想到一個賽車遊戲可以做到這麼豐富好玩,真的慶幸有機會先來體驗一次

 


捷元虧雞Crazy電競派對 電競遊戲體驗
在這邊我把部份遊戲過程給拍下來,大家可以一起看看這《極限競速:地平線 4》《捷元宙斯機-旗艦 9Z》的加持下,究竟有多麼的順暢
我是安排在第二組,雖然最後還是被KO出局了,但是所體驗到的是,從遊戲畫面與方向盤的操作對應是沒有延遲的,操作極度的順暢,沒有過去玩遊戲偶而還會頓一下的感覺出來。一直到遊戲結束,我還真的忘了我是在《捷元宙斯機-旗艦 9Z》下用WINDOWS系統去玩遊戲的,會以為自己是在專用的遊戲機上玩遊戲的

 

10.jpg
最後比賽結束,各組都會在額外的大螢幕上看到每組的成績排序
然後再由各組的第一名再進行下一輪的競賽, 直到最後才分出名次來

 

11.jpg
緊接著先是由捷元電腦的孟倫經理為大家說明關於捷元公司的歷史與強項,這點過去我有在另一篇《電腦界之玩命關頭--Genuine 捷元電腦搭載Intel® Optane™ Memory瘋狂飆速超體驗》
中去提到一些關於捷元公司的資料,大家可以參考這篇看看
另外這次孟倫經理提到一點,我覺得是真的很有參考價值的一個地方。就是一些品牌組合電腦,保固都是以單機本身為主,就算內部的組件原本是可以終身保固或是多年保固,都會因為品牌電腦的本身單機保固期限而自動失效。但是捷元公司本身也是多家電腦重要零組件代理商,電腦的保固是採各個單體保固為準,這樣如果只是內部組件故障,只要還在該元件的保固期內的話,就算電腦單機是過保了,還是可以享有保固的,加上捷元公司本身的物流系統,這對不想耗時間精力去想辦法組合出一台電腦的人來說,這樣的選擇會是比起一些品牌電腦更為有利了(如果找不到工具人可以幫妳的話,更應該找捷元電腦來解決未來的煩腦的)

 

12.jpg
接著是由微軟的講師Evan來講一下微軟在遊戲這一塊的變化。原來以後不一定要買XBOX才能玩這些原本在XBOX上的遊戲了,只要透過微軟的《XBOX GAME PASS》網站加入
以後就可以每個月只要少少的費用,就可以暢玩線上150種的各類遊戲
我大略先看過了一下,真的是太棒了,遊戲種類真的好多,有單人的,也有合適帶著小朋友一起玩的,當然像一般男人喜歡的賽車、射擊、飛行等等的遊戲,真的是多到不行
看來我也該加入了,並且我的那台EPSON投影機總算有最佳的用途了。你能想像當用超大螢幕玩起電競遊戲的爽度嗎﹖那肯定是會讓人羨慕死的吧!

 

13.jpg
當然要提一下今天的重要主角之一:《極限競速:地平線 4》
微軟在這遊戲中加入了首創的四季變換功能,讓人在富有歷史氣息的英國美景中感受到四季變化帶來的視覺,以及優良的操控動態體驗。遊戲中還收藏了超過 450 輛的名車(想的到的名車,包括特斯拉都有••)讓喜愛車子的玩家體驗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多樣化的 Horizon 車輛名單,在賽車體驗之外,玩家也能有多樣的服飾可以塑造角色,建構房子打造自己的遊戲天堂也不在話下,完全讓玩家身歷其境,讓玩家盡情歡樂的享受《極限競速:地平線 4》強大的遊戲內容
現場感受到的是4K極緻的順暢畫面外,遊戲中包括光影的處理都極為細緻,而且每一個動態表現都超乎了過去在電腦中玩遊戲的感覺。完全滿足了喜歡賽車競速者的夢想,再搭上超好玩的THRUSTMASTER力回饋方向盤,真的會讓人陷入競賽的氣氛中。如果能夠再搭上VR的話,我看我一定會心跳飆高,血壓急升爆錶了(請記得找個正妹護士來幫我CPR就好••)

 

14.jpg
實在不想放這照片啦!!我在第一局一下就被KO出局了,只能看著別人領走大獎,連個安慰獎都沒抽到,傷心啦!!哈,真的恭喜這幾位朋友帶回捷元公司準備的大獎啊!獎品有捷元 旗艦宙斯機-i5-1P-MO、捷元 入門宙斯機-i7-1P-OL、THRUSTMASTER TMX RACING WHEEL力回饋方向盤、大福袋、Ed Hardy 老虎刺青街頭旅行後背包、Logah 平板電腦 Hello Kitty Grace 10 Light 2in1等等,真是太羨慕了啦!

 

15.jpg
趁著派對會後,再去好好的詳看一下現場的展示,真的都好想帶回家啊!可惜今天手氣不好,連個小獎都沒抽到,哈,至少點心飲料真的吃的太滿足了

 


16.jpg
再來以下是關於今天三個主要電腦硬體主角的各別較詳細的介紹:
從左至右分別是《Genuine捷元 NUC 8I7電競骷髏頭》《捷元宙斯機-旗艦 9Z》《捷元 ZEUS 15R BTO筆記型電腦》

 

17.jpg


18.jpg


19.jpg
這三張圖各為《Genuine捷元 NUC 8I7電競骷髏頭》《捷元宙斯機-旗艦 9Z》《捷元 ZEUS 15R BTO筆記型電腦》的規格小列,如果有興趣想瞭解更多的話,可以至《捷元公司》的官網去比較瞭解看看

在這邊也說一下,以我個人來說,雖然也會組裝電腦(過去曾在電腦組裝廠中待過一段時間),以組合電腦來說,因為組件不少,除了怕買到有問題的組件之外,最怕就是組件之間的匹配性不佳,萬一偶而來個當機或是延遲停頓,那真的會抓問題抓到氣死人。如果不是100%對自己的組裝能力很相信的話,購買捷元公司這類的品牌電腦相對的是有保障多了。加上捷元公司自有物流系統可以到府收件,真的可以把所有的麻煩事減低到最少。而且萬一找朋友來組裝,可能省下的只是一點點錢,但可是人情不好還,萬一又裝到有問題,就真的很不好說話解決了。這點強烈不想花時間花精力,還得賠上人情債的,真的買台已經穩定的品牌組合電腦是最好的

 

20.jpg
玩遊戲,只靠鍵盤還是少了點什麼,還好微軟跟THRUSTMASTER出了不少相關的搖桿跟配件可以選擇,讓人玩起來會更加有趣,這個真的是不可以少的配備

 

21.jpg
只要上《XBOX BOX PASS》官網,只要註冊登入,第一個月還可以先以30元一個月先體驗一個月看看,之後每個月也只要320元而已,就可以暢玩所有的遊戲,這麼划算,怎麼可以不加入玩一下啊!

 

22.jpg
《極限競速:地平線 4》可是現在線上評價最高的遊戲之一,已經加入的玩家也是數一數二的多,是非常推薦必玩的遊戲之一。只要加入《XBOX BOX PASS》就可以馬上體驗了

 

23.jpg
不只是可以線上玩,也可以下載到主機,這樣可以更快速的啟動了

 

24.jpg
現在微軟正在全力的為遊戲這一塊努力之中,慢慢的一些XBOX上的經典遊戲,將來都可以在Windows 10電腦上就能玩到了

 

25.jpg
從這圖就可以知道《極限競速:地平線 4》是款精選推薦且超高評價的遊戲。當然還有其它很多很好玩的遊戲也是值得玩看看的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另外在我們Wondoes 10系統的電腦中,也可以找到一個《XBOX》選單,從這邊註冊也可以玩到一些關於XBOX的遊戲,但看起來還是沒有《XBOX BOX PASS》官網中遊戲的多又新,但也能得到一些不錯的體驗

講了這麼多,心動了嗎??想不想跟我一起來尬車一下﹖還是想來跟我一起玩射擊啊﹖
這下我過去最愛玩的賽車、射擊、飛行遊戲,都可以再一一的玩回來了
 

台長: gogoma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