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2:37:48|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勤儉奉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個說實在我不怎麼熟悉的長老,而我卻授命撰寫她的生平略歷,於是,自己像個記者般的採訪及打探。
結果是我發現,這樣一個兒女有成,可以享有榮華富貴的阿嬤,為什麼需要將錢一點一滴的節省起來奉獻ㄋ? 她可以坐計程車,但她卻選擇走路或坐公車;她可以在家含飴弄孫,但是她卻選擇參與教會的每一項事工。我記得有一年,當我還是個主日學小助教的時候,教會說梅蘭長老奉獻1萬元請主日學的老師吃頓飯。那時候,心中的想法除了訝異在這樣大的教會中她會注意到主日學外,只是想說...恩...是個有錢的長老。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說,一個好像不常在主日學聽到的長老,怎麼突然間,奉獻了一筆錢要請老師們吃飯勒...但是,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的錢,是梅蘭長老這樣走路、坐公車以及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節儉起來ㄉ...她不是財主的奉獻,而是寡婦的奉獻。
這樣一個過程,讓我想到自己的奉獻,我想,除了每個月的十一奉獻之外,也使我能夠檢視自己的每一個奉獻...

台長: shinru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