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8:12: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el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跟妹妹約好要一起剪頭髮的

四點半
我很準時
在士林夜市的某個街角等她

我撥了電話給她
沒接
然後又連續撥了好幾通電話給她
我很著急
其實我想快點去剪頭髮
然後早點回家

然後就一邊打電話給她
一邊走

五點的時候
我就決定一個人先去剪

我就問說要等多久
設計師說
他要去上課了
晚上要期末考

這讓我很震驚

妹妹終究沒有回我電話

我很難過
然後就一個人回家了

本來是期待著的
變成這個樣子
叫人很不能接受





我真的想剪頭髮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生氣
於是哭了

好狼狽
我知道我很幼稚
可是
我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台長: cheer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