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01:26:5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數著接近插大的日子

驚訝地發現自己與妳就要分隔一年

算算,去年的今天,正是與妳最緊張的時刻

現在,床上卻躺著認真讀著BL小說的小女人

命運真奇妙,n’est-ce pas?

我身邊盡是可以我撲過去拼命逗弄也不會生氣的麻吉

突然對上眼神也可以哈哈大笑的夥伴

而當初的我似乎怕妳怕得緊

有份距離是被妳與我,一起劃出來的

那是一條很深很深的海溝

早該知道的,那一刻,在你面前的自己,並非自己

其實,在你還沒開口,我面對著妳

一步一步,往後退

我以為我在前進的,但,我正準備找到最佳時機

轉身逃跑

是的,逃離你的禁錮

一年,我曾經也這麼數過某人的時間

轉眼,她與妳都在我身後了

新的記憶補了進來,妳們正在消退

啊,我們的記憶,對於妳,仍有幾分珍惜?

刻意站遠並非沒有理由,純粹不想讓妳再把自己當作理所當然

妳們是上帝細細灑在浪花裡的愛

朵朵精采,卻只能停留在我的裙襬

透涼了我的腳尖,留下了滿滿星沙

堆了滿城的灘,我卻只有一顆小小的瓶子

掬了一把,放滿瓶子,收進左心房

妳,依然招搖可愛

台長: Magi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同志,拉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半夜買酒的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的世界總是在回憶翻滾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