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7:42:4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以為你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今天來工作會很快樂的
因為沒有他..他今天沒班
但他跑來了,沒事幹麻來這邊!
馬的

昨天去了屏東林邊
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有訂書
我:我7/5打了訂書的資料,7/6請JOJO幫我傳上去
他:我7/6也有訂,是我的名單
我:那你跟JOJO確認好了
他:那JOJO沒幫你訂,因為今天書到的資料是我的名單
我:那沒關係,你OK就OK了(那你幹麻打電話來,我的檔案明明早比你的存在,為什麼你要再打一份你的名單,根本不尊重我。沒幫我訂,為什麼我留的紙條不見了,你是JOJO嗎?)

幾天前,他點了收銀機的錢,發現有多的錢143,跟JOJO講,隔天不知什麼原因,我突然想點點收銀機裡面的錢,發現少了159。
我的立場是其實多錢是不必多話去說多了多少錢,JOJO又沒有叫你點,你幹麻雞婆。隔天錢少了,我第一個也不是去跟JOJO說,而是打電話詢問你們是不是那邊出了狀況,才知道你前天算多了錢,你為什麼不先跟我們說一下。是同一陣線上的人,為什麼不互相幫忙。這樣會讓我覺得你在拉攏與上層的關係,我很不喜歡。

今天賣了多少書、多少錢,關你什麼事
我充滿敵意的回答"很重要嗎?"
爽,出了一口氣











台長: 小布魯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