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2:52:3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 班 以 來 第 一 次 打 的 文 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

還沒過農曆年

我就開始忙忙忙了

所以完全沒時間上來打文章

天啊~

今天都1月11了呢

現在我做的工作

應該說之前才接觸過一點點而已

所以整個都要從頭學起

感覺還不賴

剛開始的幾天

腳站到回家休息都爆痛

整個骨頭快穿過去的感覺

這幾天又變超冷

每天起床都很懶

明天是我第一次上班以來要10點上班的一天

我很怕我已經習慣的生理時鐘會亂掉

瘋了我

天氣雖然很冷

可是還是比不過心冷

哈~

真好笑

只會說我都沒在關心

結果勒???

不要只會說我好嗎

雖然你工作時速長

一早就要起來

可是你是開車

你有想過我騎機車冷不冷嗎?

這兩天變冷有關心我要穿暖一點嗎?

我上班也是很累的好不好

雖然只是個服務生

但是也是很累的

精神都要很緊繃

以為我上班很輕鬆???

算了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呀呀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要自尊  女人難道不需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