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3:14: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在一起的七道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七桃的第六個"女人"生日……

慶祝會在倒數他生日的三分鐘舉行……之前的呈現碟對碟的狀況……

生日的人比我們這些要整他的人…更有心機………=.=


今天好幸福……因為有你們…

七個人,那個好像是為我們設計的……就像flower說的"七彩虹"

我一直以為,我是那快消失的七桃……

但那種感覺,好像要回來了……

而且今天聽到一個,感動的事……

那種感覺,沒辦法形容…

我的感謝,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真的窩心…謝謝

謝謝那時候在我身邊的那個"人",一切…慢慢來過吧…my dear

但不知道是怎樣,大家長了一歲…

怎麼話題…也a了不少…愈來愈限制級……>_<~



總而言之……處在邊緣的我…好像找到了那麼一點點的方向…

我會依著七彩的彩虹,當作我的指標…努力的向前走的…

而你們,我也希望,我們的人數……

在每一年每一個重要的日子…像李小姐說的,一直都有你們…

台長: 黑豬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