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2:33:01| 人氣2,0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賀2009小可樂果美人魚之人魚王子公演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賀2009小可樂果人魚王子公演成功!

汗與淚水,最終還是要在舞臺上揮灑! 雖然對這群折翼天使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更何況姚導這次大膽起用所有障別而鮮少用串場人員,但是被期待是一種希望,傷害是一種磨練,所幸天公作美(當晚沒下雨),天使們也爭氣(沒冷場),親子劇場一二樓皆高朋滿座,在此不多言,先來回顧當晚演出情節吧!

(攝影:咪咪將!)


成功的背後首先要感謝楊謹華仗義代言小可樂果劇團

      于美人特別化身為美人魚獻聲獻影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岱琴老師在8.16公演當天做最後的綵排導舞


姚導於8.16公演當天做最後的排演,瞧他手裡拿的竹棍,以棍做杖好隨時鞭策嗎?























 
 









 
 
 
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愛和寬容!
  

  文:王美珠/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秘書長

    原本文轍、文軾兩兄弟都很快樂的悠遊於小可樂果劇團的園地,但六月後文軾突然情緒變得很亢奮,不得不讓文軾離開。美燕分身乏術,商議後文轍就請麒楠幫忙帶來上課。

    文轍、文軾兩人很黏媽媽,沒想到媽媽不在身旁的文轍反而更乖巧。711日排練後,大家都為他們精彩的演練報以熱烈的掌聲,「岱琴老師!」文轍突然喊叫著,岱琴老師回應一聲「是」後等到一句話卻是「妳不要打奶奶!」,那時我恰巧站在岱琴老師前面,文轍誤以為岱琴老師拍手是在打我。當我轉述這情況時,美燕飆出了喜悅的淚水,因為文轍從來不會自己開口表達意思而且語句又這麼長。

    美燕說同學們都很喜歡他願意幫助他,這句話說得很對。文軾情緒很不穩定,以前喜歡用力捶打物件,後來又變成吐口水,王子昂是一個唐氏症孩子,在排練時都很盡心的照顧文轍、文軾,有一次文軾冷不防的對子昂吐了滿臉口水,子昂沒動氣的擦去口水還關心的問文軾,你那裡不舒服?

    去年我身體出現狀況,子昂、麒仁他們有的脫下外套弄成枕頭,小心翼翼的扶我躺下,再把其他的外套幫我蓋上,要我好好休息,排練空檔都會來看看我。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多年來,一直幫忙協調讓劇團可以免費借用華視場地排練的周子元主任,減輕了協會的經濟負擔;這次義無反顧接下重擔的瓦豆公司負責人─趙中澄和姚尚德導演以及奇跡影音公司的堯子、素卿、小金魚…..等許多人,

看到他們對這群孩子們的真誠關懷,讓我非常感動。

    我是一個神經大條的人,感恩前導演劉華老師、集馨愛心社、中華慈光愛心慈善會、中華民國華夏公益協會、德林慈善會、空大養生社、燭光社…..等長期的幫助協會和劇團,容忍我的粗心大意,仍然無私的付出。感謝因為這協會這劇團,讓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愛和寬容!                                 

台長: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人氣(2,0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可樂果劇團 |
此分類下一篇:99.10.13--"奇奇歷險記"年度公演~[小可樂果劇團]團員9月11日加緊排練

^o^集馨愛心社^o^
感恩王美珠老師看得起,願意連續幾年都邀請我[咪咪將]擔任[大可樂果劇團]和[小可樂果劇團]話劇公演的攝影重責,不過我的技術還要再努力改進

大家辛苦了,恭賀8月16日公演成功

拍謝現在才有空將8月16日所有活動流程照片相簿轉Po到集馨社相簿,歡迎炬輪好友去分享
http://photo.pchome.com.tw/gc66/094/
2009-10-08 04:27:48
瑀珊瑀珊亮晶晶
我住台中,是“洋洋”(謝承洋)的粉絲哦!今年是第二次專程北上看表演,今年不管是劇本、布景、燈光、服裝‧‧‧都超炫的,更重要的是演員們都能牢牢的記住長長的台詞,態度大方,肢體豐富,讓看著這些小朋友長大的我們感動不已‧‧‧謝謝導演,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2009-12-06 13:3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