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5:16:04| 人氣76| 回應0

喜歡林志玲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玲”…眾神如是說(希臘神話篇)

我一次又一次的聽見有人在呼喊著一個名字,那是天使般的低吟、眾神一樣
的歌唱。

神聖奧林匹克山上的女神走到我的床前,用她們那蔚藍如青天般的雙眸注
視著我。

其中一個最驕傲的女神對我說到:“我是赫拉,宙斯的妻子,我將送給你
一個金蘋果,上面刻著‘出生于最富有王國的女人’。

“我是帕拉斯,雅典娜--智慧女神,”第二個說。她的眼神如此剛毅,令
人不敢正視。“我也送給你一個金蘋果,它代表智慧、剛毅和口才,你將
依此為名”

最後一位,她一直用溫柔的眼睛看著我親切的向我說道:“那些對你來說
都不是重要的,我將賜與你的是無與論比的,最後一個金蘋果上面刻著美
麗,眾生將為你傾倒。記住我的名字吧,我是阿佛洛狄。愛情女神。

我看到一個笑容,那笑容可以照耀世間的一切,溶化那萬年的冰川。

眾神為世間打造一個完美的女人。

眾神手中的金蘋果--林志玲

二、內外兼修的藝術品(東方魅力篇)

古老的中國向來都不是一個缺乏美人的國度。

有名震四方的江南美二喬;有被合稱為四大美人的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烽火戲諸侯更留下了一笑傾城,再笑傾國的千古奇談,美人不但被推上了
政治舞臺,還成了或定國安邦的功臣,或是誤國誤民的紅顏禍水!文學作
品中也有漢代的羅敷女,那是平民中賦予勞動之美的美人;唐代的秋娘、
琵琶女,那是聲、色、藝俱佳的美人!都是詩人筆下永不磨滅的仙子。在
歷史的滾滾車輪飛馳之中,這些人物卻不會被飛沙走石所淹沒。

林志玲的出現,將在令人歎為觀止的“中國歷史百美圖長卷”上留下燦爛
的一筆。

因為林志玲具有:

傲視天下的自信之美;

親切可人的人性之美;

撼人心魄的智慧之美。


自信之美

應該說林志玲是一位天生屬於銀光燈的藝人。每次在T臺上走秀的她,總
是有著無窮的自信,仿佛世界都被她踩在腳下,展現出自信但不自傲,嬌
柔但不嬌弱的神彩!這可能跟她從小跳芭蕾舞有關,良好的形體休養,造
就了今天儀態萬方的美人。另一方面林志玲也深諳自信對於一個女人的重
要,她常說,女人不論在什麼時候都一定要有自信,只有自信的女人才是
最漂亮的。

人性之美

如此完美的林志玲絕不是一個神,在她身上有更多的人性之美。

特別是在談到她的感情問題時,那痛徹心扉的初戀常讓她淚眼婆娑。淚水
如珍珠般滑落過臉龐。在一次訪談節目中,我看到她笑著哭,這比任何一
種號啕大哭或是無聲飲泣都讓人心酸。其實她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希望得
到愛情呵護的女孩子啊。

她可以參加義跑,可以參加那麼多的慈善義舉,可以用一顆平常對待人生
路上的風雲,而寵辱不驚,所有人性中最原在她身上都復蘇了。



智慧之美

娛樂圈是一個充滿明槍暗劍的地方。但是林志玲總能化干戈為玉帛。

面對謀體的發難,她可以舌戰群謀,可以笑談花瓶理論,可以不傷和氣的
回應關於蕭的種種不利傳聞,可以應對李敖先生不利評論,都能八面玲
瓏,極具親和力的化百煉鋼為繞指柔。這都是她高IQ和高EQ的表現,在緋
聞四起的娛樂界慢慢樹立自己的形象。中國人傳統的耐性與韌性在她身上
也有很好的發揮。真正做到了內在美與外在美的和諧統一。

林志玲從來都不介意花瓶之說,她以自己的言行證明自已的價值。就算她
是花瓶,我相信她也是一個像中國的景泰藍一樣有著深厚文化底蘊和藝術
潛質的花瓶!

我們喜歡一個演員或是一個歌手,往往都是從喜歡她(他)們的某一部電
影電視或某歌曲開始的,也就是說我們開始喜歡的是那個角色,而這個角
色是添加了導演和編劇的藝術修飾在裏面的,我們所認識的並不是演員本
人。喜歡一個歌手也是喜歡他對某首歌曲的演繹開始的。而林志玲從出道
至今沒有演戲,沒有唱歌,就已經為大眾所熟識。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個活
生生的林志玲。
如果說林志玲也是在扮演角色的話,那她演的角色名字就叫:“林志玲”-
----一個由內而外散發著魅力的藝術品,這魅力,發乎內,止於表,而顯於
形。

台長: 劍痞憶秋年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