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3:33: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了自己作文的成績
兩篇作文幸好都有掌握到方向
但分數比想像的高很多
令我有點心虛的感覺
因為好像不值這個分數才對...
我想我這是第一次考了好成績還把分數遮起來吧!

國文老師還特地發了範文
是中山寫的
我隨便看了看
竟發現了筠妹寫的文章
嗯 還是跟以前一樣厲害啊
不..應該說是又進步了很多
看來對我來說永遠都是遙不可及的程度啊
不過總覺得滿高興的

作文寫了”送便當”的同學當然被老師給提起了
他也清楚那是學哪的
還說:”寫什麼吃的飽飽,頭腦好好...跟學中文有什麼關係?”
害得我們全班笑個半死
注音的聯想也很有笑點
”ㄚ像英文字母裡的Y..那不是一樣嗎?”
”ㄒ像是耶穌被定在十字架上,那頭呢?還解釋說頭垂下來,垂下來也要畫上啊!”
國文老師說完這些
擺出有點受不了又有點想笑的表情
全班除了大笑還是大笑

嗯 作文真的是很好玩

台長: 風劍魁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