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22:59:57|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二 ( 混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要去升旗、抽背

就去集合

聽教官主任講一堆話才開始

我真想去背

第一次背那麼熟









數學課

第一節沒上到什麼 

我很混 ”

第二節裝認真









英會課

就上阿上

沒有什麼特別的

無聊 ”









午餐 ”””

吃酸辣麵

一點也不酸

有夠辣的啦

爽啦









午休 

本來要睡覺

但是老師突然走了

我跟濕又去混了

在樓梯間聊天
 
有個學姊一直看我們笑

怪怪的 ”


東混西混 ”

又上課了









音樂課 

真無聊

悶 ”









健康課

我旁邊多了兩個人開槓

我們在講微a的事情

怎麼她們好像都很單純

( 我很色一樣 )









歷史課

認真認真
 
我超認真

( 才怪 )









班會

去下面聽無聊的東西

一直聊天聊天聊天

真累 ***









晚餐

跟龜頭一起吃

變成滷雞腿

還滿好吃的啦



吃完去買綠茶

拿一千塊給老闆

真尷尬

她們好像生氣

太大張 ”

對不起 ˊˋ









晚輔

國文課居然在睡覺

我真混

然後看英文

考英文

我一定錯很多

爽啦


台長: 就是我阿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公主 ,, 笨笨 *
你不要在裝認真了
你是最混的 鬼混大王?
你本來就很色 > <”
不要污染你同學 ...............
2006-11-08 22:5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