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19:45: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 ,, 約會 (?!) 翟a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道歉啟示 ;;

噗 今天真抱歉 ...
  讓 ㄚ,,翟翟 and 大哥
等我那麼久 = ="
    真是 very sorry" (顆顆*)

今天超冷 = =" (冷到爆(!))
  結果 ,, 我們竟然還跑到海邊去 ...
沒辦法 海邊是約會聖地嘛 (!)
   就醬 ,, 兩對情侶前往那邊嚕 (!) >\\\<

 1,, 寶貝翟and她的寶貝 = =" (噁)

 2,, 小黑(我)and搞琦(大哥)

    為什麼會是我跟大哥咧 (?!)
    沒辦法 他們都是一對 ,, 我跟大哥
    當然也不能輸阿 (!)
    所以 ,, 大哥就當我老婆一天 (!)
    今天結婚 明天離婚 的老婆 呵呵* =\\\=
    我們兩個 是超大顆的電燈泡喇ˇ
    我想 ,, 他跟她 一定很想殺了我們兩個 ˊˋ

吼 = = 不過 ,, 他也真夠沒情調的 (!)
   那麼好的時機 ,, 竟然都不牽手 ...
遜掉了喇 ˇ = = 呿 ---*
  我知道她 一定很失望吧 (?!)
沒關係 (!) 下次我們再去
     一定可以的 (!) 加油 ~*  

台長: Mr°﹍黑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