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9:20:0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公平,不了解,不尊重。和歧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詩朗負責人的一段話,星期五我哭了兩次。
那天我跟兩個人提起,然後就哭個不停。

『樂儀旗以外禮拜六禮拜日不能來的舉手。』
『為什麼妳不能來?』

「口琴社要練習…」

『只有妳嗎?妳不能來喔,那會跟不上大家喔。真的不行嗎?』

「沒辦法,我們下禮拜就要比賽了…」

『那妳就要倒兩個禮拜的廚餘囉。』

「不是一天不能到要倒三天廚餘嗎?我只是兩天沒到而已耶。」

『喔,那就倒一個禮拜好了,還有我禮拜一會找人考妳,如果沒過的話…』

「我知道。」

然後我便去收拾書包,那時的我想著為什麼就只有我要被考,
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
她下了講台來找我。

『我剛剛如果不跟妳講那些話的話,其他人可能也會以社團的理由不來…所以…』


社團的理由?
樂儀旗就不是社團的理由嗎?
什麼樂儀旗以外的舉手?

口琴社也是校隊,我也不只一次說明我們下禮拜三就要比賽,時間緊迫,
壓力很大,不能去詩歌朗誦真的很抱歉,不是故意的,希望能夠諒解。

但是上面的對話卻已經是第二次出現。
為什麼妳就是不能諒解?難道口琴社地位就是比樂儀旗低,不重要?

擺明了就是歧視。

我問了口琴社其他人,他們都沒有這種當著全班的面…(羞辱?)的情況。
都是只說了『口琴社要比賽。』就完全OK。

為什麼只有我?為什麼只有我?

我哪次練習沒到?妳那次質問了沒到的人?
我誠實的舉手說我不能到,妳就這樣?

反正這兩天我也感冒了,果然連天都站在我這邊,連朗誦的不行了。

哈哈。

反正我就是好欺負,說話不硬,歉疚感動不動就很深,爛好人一個。

哼,
我也不想參加詩朗了,我一定要故意念小聲。

原本我不會這麼想的,但,禮拜五之後我的想法全變了個樣。

都是妳害的。

台長: 煖兒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