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3:44: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几乎快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经济不景气,一时间人心惶惶。朋友们纷纷关注起起工作安定,

银行存款,政府救市,股市跌涨,甚至国际油价。
好的很,难得人心这么齐。
也不是,该除去小部分人,比如我。
 
我关心的问题,目前有这么几个:
一是家人健康和睦,二是我能够顺利完成手头的工作,三是寂寞的时候能有个排解的渠道。
这些和经济没有太大的关系。危机一时半会影响不了我的家人;假如丢了现在的工作,我正好能少担心一样;那说不定我也没功夫寂寞了。
好的很,没什么太难的事。
也不是,还是有一些难事的,比如说:
 
工作没丢怎么办?加个前缀,一个劳心劳力的工作还没丢怎么办?再加个后缀,一个劳心劳力的工作还没丢且本人又太负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可怎么办?
有功夫寂寞怎么办?加个前缀,平时那么忙但静下来的时候还是有功夫寂寞怎么办?再加个后缀,平时那么忙但静下来的时候还是有功夫
寂寞且本人的寂寞不是靠和一帮闲人约会就能解决的,那该怎么办?
 
好的很,因为我一早就知道,生活并非完美。
 
所以,我几乎快乐的微笑了。
 
Welcome to your life
There's no turning back
Even while we sleep
We will find you acting on your best behavior
Turn your back on Mother Nature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From Tears for Fears

台長: Glori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