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9:30:4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年X月X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一次,浸身於血紅暮下,再一次,品嘗我戀你的苦澀‧‧‧


一盤散沙

無法交集的視線

劃在眼前的圓弧線

投射在我心波之間

天邊與地平線

仿兩條我剛比擬出的平行線

別開顏面,不相再見


黑色漩渦

吞噬我的知覺

漆黑蔓延一片

五指間

擴大膨脹的恐慌

哽咽在

想念的言語後面


是否,『我愛你』,也如同黑夜

在光量亮起的那一瞬間

消蹤了眼淚,進而,蒸發─ ─‧‧‧


流星滑過眼簾

停駐幕前

與愛相約的過往

瞬間

以光明說明了一切


我醒了,

在繁星點綴的黑夜之下

在凡間泥土花草芬芳之中

我醒了,

宇宙,地球,一場連環車禍下

XX年X月X日,

在一間夢寐的白色空間

白色天使充斥的藥水房間


我在醫院,

接受了愛戀滿溢的淚水

以及,集想念最大成的夢靨




「早安,昨晚,我夢見你了─ ─‧‧‧」

「是的,早安,但是現在已經不早了─ ─‧‧‧」

「我可以,在明天,再夢見你嗎?」

「‧‧‧不管明天、後天、大後天、以後的每一天,妳都可以在夢見我的‧‧‧」


「不管未來發生了什麼事,我都要妳,待在我身邊─ ─‧‧‧」



誓言,會不斷,直到永遠‧‧‧‧

台長: 蜻蜓雨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