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8:46:5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什么要分手,我做的不够好?”妮不明白的看着眼前的林。

林沉没着,他知道他这么做很对不起妮,但他更喜欢莹,莹是他的全部。他知道妮对他付出了很多,但同样,他对莹也付出了很多,其实,刚和妮在一起,只是为了气莹,希望她回心转意,但是当莹真的回到她身边后,才发现,自己也喜欢上了妮。但是想了好久,他还是决定向妮提出分手……因为他身的很爱莹。

妮看着林,她哭了,她知道她输了,输了所有,无论自己有多好,也比不上莹在林新中的地位,妮流着泪问:”你真的决定了吗?”

林没有马上回话,他看着妮,终于说:”我们还能做朋友,是吗?”

”不可能!”妮坚决的回答,她付出太多了,如果做朋友,她要面对的是看着心爱的人和别的女孩在一起,她受不了,妮鼓起勇气对林说:”你认为我们还能做朋友吗?我付出太多了,我不想这样结束,你明白吗?”

林不语……在想着什么……

”为什么是她?不是我?难道你从头到尾都是在利用我?”

”……不,不是的,我……”林吞吞吐吐的说:我有喜欢你,真的!”

妮哭笑着:”呵,那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

”我们还能做朋友是吗?”林又再次问了同一个问题。

”不要,我不要和你分开,不要丢下我。不要……”妮抱着林,痛苦的撕喊着。

满脸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林看着痛苦的妮,心狠狠的揪了一下,他也同样紧紧抱住了妮:”好好,不分开,我们不分开。”他真的舍不得,他好矛盾……

”真的?”妮害怕的问,她怕林只是一时为了敷衍她。

林眉头邹了邹,他最后还是说:”真的!”

妮紧紧的抱着林,她终于又得到了自己心爱的人……只是她还不知道后来会发生的事…………

**********************************************************************

分了……最后还是和林分了。妮座在沙发上愣愣的,想着以前和林快来的事……

他们快乐的时候一起分享,痛苦的时候一起伤心……好多好多事……直到莹的出现。她不明白,莹为什么还要回头,如果没有她,林现在还一定在她身边……为什么,为什么要出现……妮想着想着,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尽管她好几次对自己说,好男孩多的是,不一定要林,坚强点,哭就代表自己输……可自己还是不争气……

妮静静的想着,耳边突然想起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还记得吗?窗外那片月光染亮的海洋,你还记得吗?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心碎离开,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后各自曲折,各自悲哀,只怪我们爱的那么汹涌,爱的那么深,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没了,回首了,却回不了神,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激动的灵魂,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伴随着歌声,妮又哭了……这回,她把心理积压的一切,全都用眼泪发泄出来了

**********************************************************************

在一次晚会上,妮上台唱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林也去参加了晚会。唱的时候,妮知道林在旁边看着自己,她知道林应该明白这首歌是为他而唱……

下台后,妮经过了林的身边,很自然的走了过去,没有打招呼,没有微笑,就像歌里唱的一样,虽然他们彼此真爱过,但现在已经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台長: glink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談天說地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买鸡腿
此分類上一篇:星愿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