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00:58:1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不是真的太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有時後你想…了很多不必想的事…哈哈哈

就像這樣嘲笑著自已,你能對每一件事都百分百的相信嗎?

難到不相信的成分是為了保護自已不受傷,這成理由嗎?

不工作是為了他…這是成理由嗎?

我懷疑著我自已…現在所做的選擇…其實我一直如此…

但沒有工作的我而言…其實快要瘋了…很奇怪吧

之前我是多希望不要工作,每天在天閒著…

但過了二個禮拜,我就閒著發慌…

再過二個禮拜,我快瘋了,不知活著幹嘛?

再過…天呀!我已經不是人了…活著比鬼還不如…

我現在明白了…我跟本沒資格過閒閒沒事的生活…鳴!

我認命了!老天爺~我錯了…我錯的離譜了…

我更不能拿他當藉口了…唉!

為什麼我不能像一般的女生談個戀愛的相信對方呢?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答案,我覺的我不相信男人…

很奇怪吧…

有時我覺的他說不定就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所以我不相信他…

但這也許也不能成為理由,又或者我的猜忌心太重,總覺的天下沒有好人…

在一起之前…對他感覺還不錯,但快在一起的時後全變了調…

很奇怪吧!

其實有時問問我自已…對於這段感情,我的態度是什麼?

也許我自已也有些問題…

我不得不承認這點…

而一味的怪罪於他…

但說到相信這件事…

我卻又…怎的也做不到…

唉…好怪呀…

真希望…這個答案能快點清楚…

 

台長: ma m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