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09:47: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A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要求婚的人呢,是張XX先生!對象是一個叫做芷若的女生.】不經意的轉到一台替人張羅求婚的電視節目,可是,主持人開口說的那個人,不就是你嗎?厄...怎麼一向自稱【低調】的你會大張旗鼓的跑去這種好笑的節目了呢?而且,詭異的不只是你的行為,還有你的穿著;跟在學校大大不同!髮型介於龐克及日式之間,穿了一件長及腳踝的大衣,騷包的是,衣擺還是呈現不規則狀的呢!這些都不為過,但是你竟然穿了一雙女性高跟鞋!看你還洋洋得意地說:『這是「高提耶」(或是「GUCCI」我也記不得了!)是今年最新款式.』邊介紹還邊轉圈彷彿你是當紅麻豆似的!不是求婚節目嗎?怎麼當場變成了荒腔走版的時尚節目?這一切真是有鬼到了極點!而唯一不變的是,你還說了一句:『下面搭配的是牛仔褲,跟在學校的穿著是一樣的.』只是,這一句卻被主持人及來賓的對話給掩蓋過去了.
而我,仍佇立在電視機前,直向我姐嚷嚷:『這怎麼可能啊!?這真的是他嗎?』被我這這麼一吼,老姐卻冷冷回了我一句:『看下去就知道了!』咻的一下子,我走在求婚現場,心裡仍想著:『他真的要娶她了?』根本就是呈現緊張小碎步在那亂走一通!奇怪的是,他們人咧?只看到其他報名求婚的男士正在上演他們的求婚戲碼啊!你咧?去哪了?在那裡幾乎心臟要爆漿的我,就向一頭迷失方向的小野兔一樣,亂闖在厄夜叢林裡,天敵什麼時候會出現,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再也走不出去了!膽小地藏身於草叢,等待一天又一天的黑暗過去.
一陣混亂,視線又回到電視機前發愣,『我們歡迎張XX先生出場!』或許是求婚行動圓滿結束了,電視台再度邀請你上節目現身說法吧!咦?出來的人怎麼是黃西田的兒子?他姓張?姓黃?姓啥呀他!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鈴~~~~~~~~~~~~~~~~~~~~』呼!還好是夢!是夢!但是女人的忌妒心,沒錯!是可怕且令人敬畏的!這一個夢,雖然佔了昨晚所夢的1/3而已,但對我來說,彷彿用盡了所有的力量,有一世紀這麼長.

台長: GILL 。 卄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