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1:51: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淡大參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難得這2天不用寫教室日誌耶~輕鬆= ="

不過這2天都沒看書。。鐵定退了不少。。

死ㄌ死ㄌ死定了。。

這次班上沒拿到勤學班排以後就有的受了。。

不過這次考的也太X了吧

英文手寫我大概拿不到10分吧(手寫30分。。

聽力部分阿~ㄊㄧㄚˇ 巄 謀

數學阿。。寫的很快。。每題都寫。。不知道會不會有60。。

地理。基物。基地。國文。歷史。。全沒看= =

考試前在整理comic books = ="

真是夠了。。

想說考完要去慈愛堂看書展的

不過要去淡大參觀沒控去看

我平常就沒時間了哪還有時間去看阿!

希望至少去看1次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淡大

路途上都1值看可魯耶~

真是賺到了︵ ︵ ˇ

小Q真可愛阿~不過最後。。> <"

看到最後頭超暈的。。真累。。


淡大真的不錯耶

圖書館真高級>ˇ<

設備超高級~電梯還透明的~可以看日出日落耶~

不過是私力的。。還規定1定要住校。。

學費5萬多。住宿&雜七雜八的2萬多。加起來7萬多!

超貴(= =?!)

我讀金陵都要省吃儉用了說(= =?)

好羨慕淡大阿~

有咕博物館(好多船模型。。

圖書館的接待的人都很讚(帥哥+美女= =。。

今天來當"導遊"的那位也滿帥的~哈~

(ME←笨蛋嗎= =")

最後。。下了遊覽車頭還在暈。。

那估冷氣未到超令我不舒服的(塑膠味?煤味?

所以我超、超、超~不喜歡做小黃車或小逋車的

到學校那邊下車後還要搭公車回家。。

6點剛好是塞車的最好時機。。

沒位子坐

站的超不爽的

頭又暈

真是





台長: *黑白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