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6:47:5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我很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很傻~我知道我很呆~我什麼都知道~


但是我卻依然深愛著妳~ 給妳愛~ 為什麼妳不給我愛呢?


這是為什麼....想了很久~ 就品妳那句話ㄇ?


怕我受到傷害~就降可以一了了之嗎?


我跟妳說啦~ 我還是不會死心~ 因為我就是喜歡妳阿怎樣


說真的~妳想讓我死了就一條心 就是給我趕快找到屬於妳真正的珍愛

以及幸福~ 我才會死這條心


所以在妳還沒找到妳的珍愛前我是部會放手的~我會緊緊的把妳抓住


因為我要妳~知道 原來在妳身後是有這麼一位疼愛妳..保護妳..支持妳..

的人

我要妳永遠知道~我對妳的喜歡~依然不變



























小熊阿小熊~妳真是無敵大傻瓜押!!


為什麼妳還能為了ㄊ這麼做


答案:因為我只想珍惜我喜歡的人~不會讓ㄊ流下許多眼淚







台長: ◎§鬼魂公愛可愛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心情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毀了我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