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2:08:1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總冠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NBA季後賽開打,網路上的口水聲便沒停過,

每ㄧ隊都有自己的球迷,每ㄧ隊輸了都有自己的理由,

但真的有必要在網路上去跟別人爭個頭破血流,

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進行網路對話,你得到了什麼,

說起來籃球板上的廢文真的不少,爭誰強誰若有意義嗎?

在很多人眼中Jordan最強,但這又代表什麼,

就值得這樣當成神ㄧ樣來膜拜嗎?

這些人ㄧ定病了,在怎麼樣他也是人不是神,

是神不會輸,所以他是人,因為他輸過很多次,

拿什麼人來比更沒意義,畢竟巨星是在做自己,不是別人的影子。


還記得季賽時,大家一直在猜測誰會得ROY,

當時我個人是支持LeBorn James的,雖然Anthony也不錯,但總覺得還差了ㄧ點什麼,

不過我不是激進的球迷,所以誰得我都不會太在意,

就像騎士沒進季後賽我還是ㄧ樣會看,

而其實這麼多球隊中,雖然我個人本來看好馬刺的,

但竟然輸了,所以湖人可以爭取到西區第一的位置,

而東區呢,打一開始就看好有Ben Wallace坐鎮的活塞,

我很喜歡活塞這樣的隊伍,看他們賞人家鍋子真的很過癮,

看他豪氣的抓下籃板也是ㄧ種享受,

今天看著他們快要登頂了,也感到蠻開心的,

但前幾天我看到報紙上Malone落寞的神情,真的還蠻同情他的,

雖然他是公牛王朝時的大魔王,但他也有很多讓人尊敬之處,

雖然有人說他打球有點髒,但這應該也是ㄧ種生態吧!


唉,每個人有自己支持的球隊也是很好的,

但如果可以在ㄧ個客觀的角度去評估輸球或是贏球的原因不是更好嗎?

有必要每次比賽完就看到兩邊在叫囂,

或是批評裁判不公,球員防守骯髒,

更甚者又是陰謀論,唉,

贏就是贏,輸就是輸了,多說何益!

台長: 舒帆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