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00:02: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開始想念起一些東西
感覺是塵封已久的記憶
又要被挖出來一般
讓人無所適從

很想告訴自己
不要再這麼傻了
有些東西過了就過了
不需要再想這麼多...

但我真的做得到嗎??
嘴巴說說的東西
如果哪一天真的實現了
我還會這麼高興的欣然接受嗎??

我說過我想交男朋友
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愛情降臨了
或許我會害怕吧...

我的心一直都是一個人
從沒有"男朋友"這三個字出現過
如果他真的出現了
我想..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只能說..
我有一部分的思念還是為你
當這份思念不停止
我將不知道怎麼去完全地接受另一個人
即使在這裡..
有更多的選擇
而我也有找到
但是..
我真的能停止這樣的想念嗎??

我真的很不服氣
不服氣就這樣結束

我更覺得自己是傻子
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這無謂的想念...




台長: 吳佳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