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17:49:5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喜歡我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我甚麼?」

我們都喜歡問這種問題, 而在那個當下我們總是找不到答案。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很少知道自己是喜歡他那一點;

然而, 我們總在後來發現自己喜歡他那一點。




很遺憾的是, 我們總在我們不再是我們的時候才發現這一點;

很遺憾的是, 我們總在對方不再是這樣的時候才發現這一點;

很遺憾的是, 我們總是發現自己不喜歡他這樣才發現這一點。

很遺憾的是, 那時候的我們, 已經不再需要問對方「你喜歡我甚麼?」了。




很多時候, 沒有答案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像是在那個當下, 我們都只衝動說 「我就是喜歡你。」

而現在, 我卻只能說, 我還是喜歡那時候的你。

「你喜歡我甚麼?」「我喜歡你那個舊模樣。」



我喜歡你那只有我的那雙眼睛。

我喜歡你那只牽著我的那雙溫暖厚手掌。

我喜歡你那著緊我的表情。

我喜歡你那睡不夠愛撒野的傻模樣。

我喜歡你那要我信任的固執。



而不是現在那 信就信不信就罷 的無所謂。

我不喜歡這樣, 更不喜歡這樣的你。

一切都過去了。





「你喜歡我甚麼?」



我喜歡你喜歡我。



(轉)

台長: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天
此分類上一篇:路要自己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