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00:12: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漂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最近說我變漂亮了
應該是說 變的容光煥發
比較開朗
嗯?真的ㄇ?我不曉得
只是當下午和你傳簡訊時
心裡是很快樂的
還被一個學長問:你在做什麼?
還好我戴口罩
應該沒被他發現我在笑

今天突然想到
你好像是今天出去玩了
好好喔 可以出去玩
說不羨慕別人去希臘玩是騙人的
對 我很羨慕
所以很珍惜一起去泰國的日子
可是真要我現在出去玩
又沒那個動力
覺得出去玩反而更累

說實在要像你那樣自助旅行
心裡是很想跟你一起去的
我想是非常有趣的
可是....唉
我是不是太封閉了ㄋ

在你出去玩的第一天
就開始想你了
不 應該是說
從離別看著你笑說掰掰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想你了

台長: 口罩遮住了表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