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00:08:14 | 人氣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支持的朋友的公開回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在此先跟所有支持的朋友說聲感謝,感謝你們對在下的支持與愛護.
        另外也非常抱歉,因為各位想要的資料我一時可能提不出來,並不是我沒有,而是各位的需求太籠統,我不知從何給起.
        有人問為何還沒見到外觀,坦白講這是經營策略的問題,因為先前吃過太多虧,就連很高層的股東也只看過線圖及申請專利的文件(我已有貼小部份),就把資金投入,因為懂賺錢的人都知道,看過圖以後再搭配目前無人能及的46極發電機,現在不投入,等我們做起來後,就不是現在的金額可以加入的了.
        關於此風力發電機的性能,別人是怕轉速不夠,我們是怕轉速太高,所以臨時將風車葉改為沙伯紐斯風車葉,以取其高扭力低轉速之特性.
        那到底轉速多少可以滿載發電呢!先請自己算一下或發問題我們好交流交流

我們目前沒拿政府一毛錢的補助,是傾家蕩產在做的,所以時間蠻難控制的,一心只想造福人群,讓大家用電不用錢.
        股東們都叫我要低調一點,厚道一點,我們默默耕耘自然能夠收獲,
        所以要與大家分享,我也不想搞得那麼累,錢分給大家賺不是很好,我只希望我付出那麼多能得到我應得的.

        最後要告知欲當經銷商的朋友,
        產品將於農曆年後也許可開始訂貨,(本來是年前,但因人手不足,又改沙伯紐斯葉片所以耽誤了)
        我們會採薄利多銷的方式讓這個產品迅速普及(我們市場分析採十五三一全國1/10戶只乘1為產業價值)
        到時我會撥出時間一一聯絡有留聯絡方式的朋友,告知你們相關的經銷訊息.

        所以有意願的朋友,除了要表明是哪種意願外,一定要留聯絡方式.

        特別是同業有意願者,一定要表明,大家好談,大家賺大錢.

        另外我們會跟公視等相關電視台要聯繫做專題.

台長: 家家戶戶都能用的風力發電機園地

無相法界
您好!經過閱讀貴站大作之後 感費於您對於人群的付出貢獻 我對於您的風能商品有著濃厚的興趣 是否可以參加經銷的行列 我人在高雄屏東 可能的話還有餘力行銷香港與大陸!有這個榮幸可以看看實機測試嗎~^_^~謝謝您 sting.ray56@msa.hinet.net
2009-03-11 20:3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