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9:14:45 | 人氣1,092|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核家園之~再生能源 決戰 核能發電~~日本地震災後一個月給了你什麼啟示+你應該要有的防災配備+電力常識小複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任何需要請直接來電:0936-758657比較快

                                  台灣電價很便宜,是用生命換來的,請看以下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9/122/2q3ea.html

                                  各位~你如果還看不到趨勢,那就好去死一死算了!

                            當今有成就的人都是當年懂得把握機會,趁著趨勢而起的

                                         你如果工作不如意,也許就是你的轉機來了

                                                   任何問題打電話來問我就對了

-----------------------------------------------------------------------------------------------------------------                               

                                  人民是頭家~~請問你當上那些公務員的老闆了嗎

                                                      有事情他們有幫你解決嗎

                                        根據我多次與他們交手以及最近的經驗發覺

       你是鬥不贏他們的,他們有千百招,最後一步絕招就是要告就去告(看來監察機關也是他們開的)

                          他們是有組織的,而你只是一個人,就是要把你當提款機你能怎樣

                                   所以我們來傚法"茉莉花"革命,發動"圓仔花"革命好了

                                                   不需要建立組織,也不用走上街頭

                                          反正就在家發電,看能不能發到讓核電廠倒閉

最近竟然還有人在問什麼是W(瓦)都已經民國幾年了

再來問最多就是W跟時間的關係

(我先回答W跟T一點關係都沒有,兩個要一起計算就變成了另一個計量單位"瓦時"也就是俗稱的度)

既然仍有這麼多人搞不懂,雖然你們應該去看講基本電學的部落格比較恰當

但來到本版發問,那我就還是統一回答一下好了

W這個概念最簡單的講就是你老爸在講燈是幾燭光幾燭光的燭光

要深入正確的講

就要分為兩大部份來談,一個是輸入功率,一個是輸出功率

對馬達而言,輸入功率就是一般常看到的消耗功率也就是消耗電力

而馬達的輸出功率為動力(也就是機械功率)

而對發電機來說卻恰好相反,發電機的輸入功率是動力

而發電機輸出的是電力
~未完~

                        他馬的! 狗官又在做怪~要追我一筆莫名其妙不存在的稅

                               各位有類似經驗或有碰到什麼司法不公的事的

                                 我們來組個什麼聯合組織的看要怎麼來打狗

                                        原來政府收稅可以找一洞然後挖挖

                                 再以幾乎是憑空的方式開始編金額叫人家認

                               人家不得已接受後竟然金額又會莫名其妙變多

                                                幹!原來稅是這樣編出來的

                                     稅捐處叫人做假買賣,然後好立課稅名目

                                   不知有多少人傻傻的被你們唬了,然後照做

                                這是違法的事,不要叫人家違法來成就你的績效

                                               監察機關要不要來調查一下

          很多人都勸我"民不與官鬥"因為鬥不贏也就算了搞不好連這個小生意都不用做了

                      贛林老詩的咧! 十幾年前這些狗搞垮我的生意! 幹~我還怕什麼

                          叫那些狗不要來煩我就可以做很多精彩內容給大家看了

                幹!~在台灣做生意就是這樣~以前黑的,白的,明的,暗的,都要來插一腳

                            現在黑的跟暗的被掃掉,剩白的跟明的取而代之賺雙份

                        最近媒體報導人才出走的消息,再這樣亂搞,誰願意留在台灣

-----------------------------------------------------------------------------------------------------------------------

講到備援電力

最近有很多網友問了一個好問題

那就是他們用的是市電併聯的電力系統,遇到停電那不就沒有備援電力了

在這邊教各位,大家腦筋不要那麼死

你的併聯電力是一條小水溝,已經併上了市電這條大河流

如果你要使用備援電力這個儲水桶的話,就只要把你這咖儲水桶接上大河流就好

也就是說把你的ups的插頭隨便插上一個插座即建立了備援電力

從表面上看你會覺得我在說屁話

但是你仔細想一想,這個備援系統透過市電的迴路跟你綠能聯接

跟你綠能與備電直接聯結的結果是一模一樣的都在線路上

唯一的不同只有在停電後ups的續充就必須從綠能端拉一個輸出對這備援系統充電

如果你還是轉不過來那我就畫個圖給各位看會比較容易理解

----------------------------------------------------------------------------------------------------

相信災難過後大多數的人都能存活

但是緊接著要面臨的是入夜後的一片漆黑(這個時候千萬別點蠟燭,否則震災變火災,

地震沒死卻被火燒死)

你除了要擁有一套別人貼到不想再貼的防災裝備外

還要有這套--

筆電+3.5G網卡(必要的話再加個數位電視卡,看看自己有沒有上電視新聞)

電瓶

筆電車充

行動電話

為什麼要有筆電呢!

其實不是單純為了災後的休閒娛樂及MSN或即時通用

而是現在已經有很多小電器都有做USB供電的產品

尤其一些LED照明燈

電腦在這種狀況下變成是一個電力中心

而沒有筆電只有桌電可不可以

當然也可以

不過這個時候電瓶就要用UPS來取代(如下圖)

當然你不要笨到問我電瓶的電用完要怎麼辦

本版專講綠能,那你就自己看著辦了

 

不過在台灣當受災戶可以什麼都不用準備

只要找來個記者然後把皇上痛罵一頓

沒多久我們英勇的國軍就會歷盡千辛萬苦的把你要的東西送到

不但送便當還可以送麥x勞

我們這裡電視節目把人家皇上揶揄了一下

人家就說要不惜一戰

他馬的~阿~怎麼差那麼多

---------------------------------------------------------------------------------------------------------------------------------

各位看了我這標題不要以為我認同某競選的政治廣告

因為有常識的人都可以預見光靠省電再生能源是不足以讓核電廠關門的

一粒如沙粒般的核燃料,經過反應後所能產生的能量恐怕能輕易抵過各位在海邊所看到的大型風力發電機好幾支

外行人看到風力發電機,不管轉不轉就以為會有無限的電力產生

看到太陽能板也不知道太陽一下山就會失效

看到水就覺得可以用水力發電

所以才會有2025這個莫名其妙不知從何而來的數字

不信的話你自己做做看就知道

坦白講要用再生能源取代核能發電不無可能

但是先決條件是要有足夠的場地

以太陽能及電廠級的風力發電機要做到取代核能,其所需用地會相當驚人

而大家比較熟知的水力發電又由於台灣的水資源相當有限,也是無法盡如人意

所以反核與擁核這個議題只是淪為政客為獲取政治利益的口號

會說的人多半不會做,真正會做的人就默默的去做了

前篇文章有講過,核電在台灣佔不到20%

要用綠能廢核真的是輕而易舉

真的只要化整為零落實家家戶戶有綠能

也就是不用吵吵鬧鬧取得建廠土地

只要綠能走入家庭,漸漸的就能看到核電廠關門倒閉

一堆人只會出一張嘴,慫恿人家反核,而不採取具體的解決方案

也不用輕鬆一點的方法去說服讓綠能走入家庭

真是居心叵測

看不爽的人不要來幹譙我

"廢核"我已默默的在做

而你們呢!

建立風力發電廠除了要場地還要有風場

以電廠級的風力發電機組的標準看是如此

但幹嘛腦筋那麼死

在你我周遭充斥著風場良好的地方

一些高樓頂上隨便一量都能超過10 m/s的風速(都會區也一樣)

要裝電廠級的風力發電機組是不可能

但是化整為零的裝一些小型的風力發電機卻可以輕易的超過電廠機組的發電量

電~是民生問題,是要用做的,不是光靠用嘴巴講的

把電變成政治問題,各黨各派各有立場,各持己見,吵到天荒地老也還在吵

~~未完~~

 

 

 


 

台長: 家家戶戶都能用的風力發電機園地

doods
今天花了些時間到現在.看了您風力發電篇的54張文.增進知識.學了不少....很認同上文的看法.請問4/13當天有南下.以後還有機會要下南部嗎?真不巧4/13那天剛好跟家人一早要去看花博.不然可請您順道來我這測風說.看適否合適裝風機.
2011-04-10 22:28:11
(悄悄話)
2011-04-11 09:31:23
(悄悄話)
2011-05-15 17:40:58
小辣椒
誰知你是阿狗阿貓????還是大帥哥...


謝謝你的支持
我每個禮拜都會抽空南下
歡迎跟我聯絡....哈哈這段話好像葉教授下鄉一樣
怎麼大家問的都很專業...我每次來好像來混的
2011-05-15 19:49:17
(悄悄話)
2011-08-09 16:51:07
(悄悄話)
2011-08-13 09:49:23
(悄悄話)
2011-08-14 14:25:59
kevin
併聯控制器要多少ㄋ??另我若拉1條2平方8M 2C的線來用.會不會壓降過大??還是要用更粗的ㄋ??請報價一下.謝謝.
2011-08-14 14:45:10
(悄悄話)
2011-08-14 14:59:29
(悄悄話)
2011-08-14 15:05:53
佳和
老闆,我自己的需求 輸出電壓不高,你看看能不能幫我配到好,估價多少?
需求如下:風力發電--平時輸出到電瓶,要用時給5-12v的電器使用,如手電筒,充電電池(3A-4A)、手機等
2011-08-18 15:34:58
四季
我自己是有diy有做一個,主要問題是 風扇 容易掉,承受不住大風。目前中心點又毀壞...:(
我的預算是想買二個5000元以下的風力發電。沒水沒電時,保持体力重要..所以不考慮腳踏車:)
2011-08-19 08:06:45
佳和
老闆您把四季那一篇刪了~我上錯帳號了,您可能覺得牛頭不對馬嘴。

我自己是有diy有做一個,主要問題是 風扇 容易掉,承受不住大風。目前中心點又毀壞...:(
我的預算是想買二個5000元以下的風力發電。沒水沒電時,保持体力重要..所以不考慮腳踏車:)
2011-08-19 08:08:36
佳和
9800是哪一個產品? 有沒有完整的照片? 二個是便宜多少? 我如果要使用,插上去就能使用,不用再加東加西吧
2011-08-19 08:48:56
天公翱翔的小飛俠
屏東有經銷商嗎? 如果想設置3kw太陽能(太陽夠大) 跟 1kw風力發電機
採混和型系統大概要多少摳摳(含施工.鐵架.充電控制器以及電瓶)
2013-03-12 20:5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