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21:43:52| 人氣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出門 

有一種〔〔重見天日〕〕的感覺 = =

好久沒出門拉 !!

不知道為什麼最進總是想窩在家 

go!

南苗 

去找我可愛的團員 = =

他在拍貼  哈哈 我跟小小白&ㄚ泡

是去鬧狗的 = =a〔〔我很善良的拉!!〕〕

一直給小菲罵  ─ ─a  一直叫我走開 ˊˋ

等他們拍完  就問說 然後要去哪

小菲就說 跟我去銅鑼阿 ! ◎◎

本人我今天出門楣帶〔〔現金〕〕阿 !!

哈哈 ‧‧  想去也沒辦法去唷!!

然後去真善美投籃 ‧‧ 把我上禮拜沒有玩的〔〔體驗卷〕〕花光光 

玩到一半我娘&大眼出現參一咖 ‧‧

玩打彈珠 〔〔小朋友〕〕 = =a

之後跑去扭蛋  一直玩  

玩到5點20多分就閃了

在扭蛋的時候快要睡著了 ˊˋ 

提早回家睡覺 ‧‧‧ 〔〔我不是豬喔!祇是特別累而已〕〕

6點半睡到7點

我是自己起來的唷!  〔〔難得〕〕

呵呵 ‧‧


-----------------------------------------------------------------
上面是小 芭打ㄉ= =

我哪有一值罵你阿

叫你ㄆ要看我拍ㄉ 一值看阿 小白 你 阿泡

都偷看= =是愛戀我喔

哈 ~被我猜中ㄌㄛ= =

還可愛ㄉ團員= =

無言阿= =有人會.........


哈~我沒說什麼喔= =

魷跟我ㄉ秘密阿= =哈~

小芭芭芭我介紹那ㄍ朋友ㄆ錯ㄅ= =

要認識ㄊㄇ 哈~

台長: ♥,,堅強
人氣(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比賽  》
此分類上一篇:♥,,《班季籃球比賽!?》

空白€記憶▫&#9
ㄏㄡˊ  
講秘密齁! 都不給我聽的 = =
奇怪唷!!  因為我的團員太正點拉!
看一下會死掉喔 = = a 
給我看一下咩 ‧‧‧
2006-06-15 20:02:18
,, 白痴 ˇ
 撲 ..
 小菲阿~

 → 還可愛ㄉ團員= =
   無言阿= =有人會.........

 這句話‥
 是什麼意思= =
 呿呿 ˇ
 介紹誰阿?
 ㄅㄧㄚ婷婷哦?
 哈哈~
 可以呀 …
 那我要先閃邊去了= =
2006-06-15 20:49:35
小菲
我哪裡正阿= =

無言

下次再給你看ㄅ~哈

我拍ㄉ很醜

怕嚇到你
哈~

 還可愛ㄉ團員= =
   無言阿= =有人會.........

這句話當我沒說= =
2006-06-15 21:1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