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8 22:19:06| 人氣2,9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池袋整骨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有人推薦我什麼書、什麼店,我覺得最能傳達感謝的辦法就是實際行動。然後下次告訴他感想。



「上次我跟你說的那本書你看了嗎?」
「啊⋯⋯對,我一直很想看...但就沒時間,下次一定買來看看」
這種回應真的很沒誠意,人家下次就不會想跟你分享了。
這次我去了網友小綠介紹我去的整骨,這次來換我分享體驗。



這位整骨師傅是住在池袋的台灣人,只能用臉書訊息約時間,好像沒有加入hot pepper beauty那種美容預約網站。而且似乎不好約,所以我們一喬好時間就絕不改期,昨天立刻報到了!



店家位於離池袋只有一站的要町站(要從池袋走過去也不算太遠),外觀就是個稍有年份的一戶建。
說老實話,我第一眼看到老師有點害怕,因爲他挑染著金髮,綁了個馬尾,捲起著袖口,工作空間擺了些潮物、Marshall擴音喇叭等等。年紀大概跟我差不多年代。比起整骨這行,看起來還比較像刺青師傅。



我等著上一位被整骨的男生施術,一邊仔細觀察。




師傅這裡壓壓那裡揉揉,偶爾拿出小道具使用。這小道具可不是聽起來的那麼可愛,比方說有拉整頭部的黑帶子、木槌之類的。



男生結束後,師傅只說了一句「來吧!」
我就躺上頭部挖空的診療床了。完全沒什麼別的開場白。
在日本給日本人做指甲啦~種睫毛啦~整骨啦,都一樣,一定事先要做諮商,先填一份兩面印刷的A4文件,最底下還要簽名同意什麼什麼,然後一堆你問我答。
但給中國人或台灣人弄就沒有這步驟,一切都是直接來,這點真的很棒,速戰速決,以實力在定勝負。



師傅先從頸部開始往下進行經絡按摩(哼哼叫),遇到我歪掉的部分則拿木槌敲整,像我坐骨尾椎那邊歪得嚴重,一敲整個神經發麻到腳底(呼呼叫)
當然會有點害怕該不會給我弄個半身不遂,但好在那麻感一秒就消失了。
而且有我很愛的啵啵啵,啵完真是神清氣爽!



另外因為我左肩有時會痠麻(可能是長期施力造成)所以最後還有刮痧(哇哇叫)現在左肩那邊一整個像被家暴一樣黑青一塊。
今天則是整個背都隱隱作痛,也就是傳說中按摩完會痛的那種狀態。




怎麼說呢,我覺得很像給人算命。
日本師傅會在談話中問東問西,旁敲側擊引出我自己說哪裡不舒服,然後順勢分析我的情況。
而台灣師傅則像通了靈般的,一摸就知道我哪裡有問題,是有真本事的。(他叫我不要再側睡,那是我左肩痠麻的主因,請問是在我家裝了針孔攝影機了嗎這樣都被你知道!)




整完後的今天因爲還有痛感(尤其黑青的左肩真揹不了包包)所以實在說不出「整個人變正了!很舒服!」那種違心之論,不過我已經迫不急待下次還想帶我老公去,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厲害!不是那種搔癢式的自我安慰,而是整型級的整骨。




以後大概想要每個月去一次(不太便宜一次要噴一張福澤諭吉)(汗)





 

台長: GiGi
人氣(2,9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大和冒險隊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必買!我的愛用品清單
此分類上一篇:不啵啵啵的整骨體驗

echo
我上星期也去嘗試一家新的按摩,中間師傅還拉他師父進來一起幫我喬,真的痛到哀哀叫,不過連續幾天就會發現當姿勢又歪掉,那個痛感馬上出來,就會提醒自己要矯正不管是站姿還是坐姿了。
2021-03-01 10:20:43
版主回應
我最近已經戒掉翹腳的壞習慣了。
(但是不側睡真的很難睡著,而且躺著睡很容易打呼耶!被自己吵醒...)
2021-03-05 22:46:24
小綠
收到!!! 我只是幫忙傳達資訊而已不用客氣

幸好是正面評價不然讓妳噴這麼多錢我會超愧疚
2021-03-01 20:35:21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資訊!
不管師傅喬得好不好,至少能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一個一樣在東京的台灣人我也會覺得很棒的~
2021-03-05 22:4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