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7:31:46| 人氣7,6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齒列矯正-Pre-Che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認真地在考慮一件事,就是「齒列矯正」。

雖然以前偶爾也會想到要好好整理門面,但是因為畢竟要花一大筆錢,而且似乎也沒那種迫切的需要,所以都是三分鐘熱度,一下子就忘了。比起戴牙套,我倒是常常想說要去隆鼻。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總之是有個心血來潮的感覺,而且非常強烈。因為上次跟高仔出國有聊到一點,我大學同學高仔呀~整個拆掉牙套後美了幾百倍呢!所以稍稍勾起了我一點興趣。

然而導火線還是在於,當我看到我們去大阪玩的照片時,一直都有點礙眼的一件事,那就是:我側面不好看。

這種事也會在我觀賞自拍video的時候時時困擾著我。

所以我終於決定要開始戴牙套了!

但也不是說戴就戴啊!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總之,找上了之前幫小S整牙的那位潘醫師。
立即預約!

果然是名醫啊,收費不同凡響。

之前調查了解的3000元檢查費,〈包括做齒模、照X光、拍照那些〉在潘醫師那兒竟翻倍成6000元,好!老娘跟他拼了!這個月大不了不吃不喝!

其實我從小到大沒看過幾次牙,所以很多事都覺得還蠻新鮮的。潘醫師的診所感覺上有點像豪門貴婦專用的,就那種隱身於都會小巷中,窗明几淨,音響流出英文老歌,等候區是放歐風傢俱的那種環境囉!

先是做口腔檢察,還穿了鉛衣拍了牙齒X光噢!然後躺在診療椅上單拍每一顆牙齒的樣子,看到照片後覺得好害羞噢!明明每天都有刷牙的說,卻,一下子牙菌斑,一下子蛀牙,一下子牙齦紅腫什麼的,自己完全不知道耶!

單拍牙齒的時候有點想吐,三支東西在我嘴裡撈來撈去。一支是吸口水的,整個打算要把它吸很乾的樣子,一支是拿來照照片的,姑且叫它「鏡頭」,一支是拿來撥肉的,三支東西,什麼鬼啊!感覺真是一個太滿!拍完後有種「張嘴睡覺睡了一整晚」的感覺。

還拍了生活照,就是嘴部而已啦!一下子正面張嘴笑,一下子正面緊閉嘴,一下子側面張嘴笑,一下子側面緊閉嘴。然後他們跟我解說拍出來的照片,我就是不想看到我的側面嘛!雖然講得很委婉,但是還是點出我在意的問題癥結所在。惡啊~~一針見血!

而且我整個根本牙齒很不整齊嘛!東倒西歪地,大概會拔掉幾顆再戴牙套吧!(被說長得很擠/_)

醫生說我的下巴長得還不錯,牙齒本身也還算健康,(有嗎?都爛成那樣了!)他100%贊成我做矯正,(廢話!你們就是靠我牙齒亂來賺錢的嘛!)他說完成後一定會非常美~~就衝著這句話,更加深了我戴牙套的決心!

雖然不覺得有什麼好怕的,但是我居然半夜做夢做到自己戴牙套,牙齒搖搖晃晃,一咬就要掉了夢。

台長: GiGi
人氣(7,6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牙套 |
此分類下一篇:齒列矯正-Check Report

小莎
我有同學矯正牙齒,聽說某些弄得過程很痛ㄟ!一定要找好一點的醫師吧!不過我同學便美倒是真的,他都還沒拆掉我就覺得有變美的趨勢了,更別說拆掉以後!
我同學的矯正應該很麻煩!因為他有Gap-tooth,你懂那意思嗎?就是門牙的牙縫很開很明顯,據說那是性慾強的表徵,所以他毅然決然去矯正(我瞎猜的,應該不全然是為這個原因啦)
2006-11-24 10:42:55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瑪丹娜性欲也很強吧....她門牙縫超開的!

現在我好期待戴牙套噢...想到只要醜個兩年就能當一輩子大美女,搞不好途中還會因此變瘦(吃東西變得很麻煩),就高興起來....
2006-11-24 15:03:35
小莎
吃東西的部分看個人囉!我同學本身很喜歡吃甜食,這時候他更能名副其實的享受蛋糕慕思或者冰淇淋之類的甜食,所以可想而知,他變胖!哈哈哈哈~~


唉唷~你放這照片~~搞的我好想吃冰淇淋喔!
2006-11-28 23:02:42
版主回應
日本的”哈根大始”販賣機~
2006-11-29 01:3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