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1:31:06| 人氣9,29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本命女的30個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就來進行第二彈的「成為本命女的30種方法」吧!

說實在的,我翻譯完之後總覺得這些方法,或許有些可行啦!
可以讓我一邊翻譯一邊幹譙的也不少,所以我也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加了一些眉批。你們大家就看看吧!或者這是「日式」做法也說不定。
出自2006年1/5號NON-NO

1. 【拍照就可以拿到e-mail或手機號碼】

《詳解》
比方說在聯誼的時候就可以用這一招:在手機裡拍下兩人的合照,藉故可以問對方的聯絡方式,輕鬆取得e-mail或手機號碼。

2.【坐在在意的男生的左邊】

《詳解》
方便右撇子的男生拿杯子,而本人雖然是右撇子,也要記得改用左手拿杯子唷!
※眉批
這不禁讓我聯想到,如果是在餐廳裡,兩人必須面對面坐的時候,男生要記得讓女生坐在可以看得到餐廳全景的位子噢!這是紳士的行為。

3. 【在唱卡拉OK的時候的「無理」表情】

《詳解》
「無理」是指沒辦法的意思,唱高音的時候唱不上去的那種「沒辦法」了的臉,在男人看來幾近是高潮時候的臉沒兩樣。而選曲的話也應該盡量選女孩子氣一點的歌。

※眉批
之前好像有看過,唱AIKO的歌的女生好像會蠻受歡迎的。

4. 【進入私人的區塊】

《詳解》
大概就是跟男人靠近的意思啦!一般人跟人都會保持一定的距離吧,所以要比那距離更近一點。
※眉批
沒重點!

5. 【聯誼的時候清楚的H】

《詳解》
在日語裡H是做愛、性的意思,在這邊應該是在指→在聯誼的時候要有清楚的性暗示。比方說穿V領讓男人看見鎖骨,穿網襪以引發男人把他扯破的慾望,衣服顏色選柔和色調,高根鞋約5公分。總之,一定要露出自己的「賣點」!

6.【 穿牛仔褲的樣子】

《詳解》
所謂本命女,意謂著很多的安心感,所以穿一次牛仔褲看看吧!可以傳達出「今天吃拉麵也OK唷!」的訊息。

7. 【約會時候以脫衣的順序】
〈譯者:你們在亂想什麼啊?〉

《詳解》
第一次約會→露出度10%
第二次約會→露出度40%
第三次約會→露出度80%
男人的情緒會越來越高漲!
※眉批
那約到最後是?

8. 【注意「末端美容」】

《詳解》
所謂的「末端」,指的是像睫毛、髮稍、指尖、嘴唇、指甲、腳尖跟腳後跟等等的地方。意外地,男生也會去觀察女生身體一些細小的部分,而特別容易受到矚目的是身體的末端部份,這些地方是支持女生美豔的六大部份,要特別注意保濕!在這六大部份之中,又以指甲最醒目,比起太長的指甲,還是短指甲比較好,讓人有種「好像也很會做家事」的感覺。

9. 【避免各付各的】

《詳解》
男生的心啊~是很愛在女生面前擺闊的,什麼都不問就付掉全部的錢,這對男生來說是因為覺得對方是個重要的人。不過女生也必須說說謝謝的話或表現一下想付錢的心情噢!

10. 【在容易告白的地方約會】

《詳解》
幫他整理好告白的場所吧!到了好的告白舞台,男生也會比較有自信、有告白的想法,理想是只有兩人的安靜空間。最棒的環境是在摩天輪。

11. 【約會後的技巧】

《詳解》
約會完告別的時候要好好地說謝謝,再加上笑咪咪地揮手道別,要效果加倍的話,則是回家後,給他傳個短訊。
怎樣的簡訊呢?
→他的名字
→兩人共通的資料
→再約我也OK噢
→符號一發即可
範例:
OO君:今天謝謝你的招待!我不知道你也那麼喜歡看電影耶!如果有好看的電影也要告訴我噢!再約囉!〈愛心符號〉

12. 【稱讚的用語重點在:尊敬、初體驗、性】

《詳解》
首先要稱讚對方的長處,以尊敬的心情傳達給他,「這樣的約會還是第一次呢!」→逗弄對方的PRIDE。接著可以稱讚對方的肌肉等,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地方→可以讓他聯想到性。
這些是厲害的稱讚的三個要點。

13. 【當被問到「想吃什麼呢?」的時候】

《詳解》
NG→「什麼都可以~」
GOOD→「今天想吃點清淡點的東西。」
在他的守備範圍內舉出具體一點的例子,當然,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他。

14.【 給保證】

《詳解》
如果增強讓他告白的決心呢?這時候要說一些「幾乎」是自己在告白了的話。比方說:「果然還是跟OO君在一起的時候最快樂了」〈→我喜歡你〉「不知道為什麼跟OO君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安心呢!」〈→快點交往吧!〉做得好的話,就可以堅定他要告白的決心。

15.【 喝飲料的時候像女生在喝飲料】

《詳解》
再怎麼說,Table Manner還是很重要,即使不知道正確的作法,也至少要很優雅。基本上,最重要的是,喝飲料要用兩手,不管是玻璃杯還是咖啡杯。
小技倆:收下顎、眼睛往上看、兩手拿杯子、收緊兩手臂。
※眉批
「眼睛往上看」?
自己試了一下,老是覺得很白癡。

16. 【連打&停止的短訊】

《詳解》
和他傳訊息來來去去,怎樣都停不了的時候,就使用簡短又輕鬆的短訊,某一天可以突然中斷,他一定會感到奇怪,然後又自己傳簡訊來。記得簡訊不要裝飾過剩的符號!
※眉批
我還是覺得簡訊這東西不要一整天傳來傳去比較好,難道妳都沒別的事要忙嗎?

17. 【開車兜風約會是機會的寶庫】

《詳解》
可以幫他準備一些他喜歡喝的飲料,而且在車子裡面也可以耍性感,比方說,紅燈了,車子停了下來,就假裝什麼東西掉到地上了要去揀,讓他瞄見頸子、鎖骨、乳溝。
※眉批
這一招《金法尤物》已經教過了!

18. 【沉默回避術】

《詳解》
氣氛突然變得沒話說的時候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脫出重圍,「最近我朋友教我手部按摩噢!」接著就拉他的手來按摩,他一定心跳加快。可以用兩支大姆指按摩他的手掌。
※眉批
突然這麼做不會很怪嗎?

19. 【活用手機的MEMO功能】

《詳解》
約會到一半,可以假藉要上廁所,到廁所裡偷偷check,這樣可以減輕約會時緊張的感覺,memo裡可以記下一些想跟他說的話,或者他曾經說過他喜歡的事物,或是他在KTV裡必點的歌曲,約會穿過的衣服,決定要稱讚他的話‧‧‧
※眉批
這未免也心機太重了吧?記了那麼多事,該不會穿過的衣服還不能重覆吧?

20. 【被告白的當天不能被留宿】

《詳解》
就算成為了本命女的候補也不能輕易地給他身體,如果他要求了,就說「今天剛好生理期」,這樣不會傷了他的心,也可以平安無事地全身而退。如果這個男的再怎麼樣都要留宿妳的話,就要注意囉!

21. 【禮物的話:價格不如時間重要】

《詳解》
即使不是很高級,但只要是出自真心買的禮物都能好好治療男生們。比方說幫一個人住的他買菜瓜布、牙刷牙膏,或棉花棒,需要時間跟工夫的禮物能讓他很高興。

22. 【過夜的法規】

《詳解》
一定要表現出有教養的一面:鞋子脫下來要擺整齊、衣服要折好,總之就是要有教養!不過上床後就不要怕羞囉!

23. 【到他的出身地的作戰】

《詳解》
到他的出身地的約會,就表示妳是他的本命女,到他所成長的地方,就可以擁有共同的回憶及想法,也可以聽他說小時候發生過的趣事,
對他的了解也會越深。
「下次休假要去哪裡玩?」
「我想去OO君長大的地方看看!」
※眉批
異國戀愛就不適用了吧?!〈黯然〉

24.【 倦怠期就以回憶來渡過】

《詳解》
可以到彼此曾經約會過的地方,「我們是在這裡第一次牽手的吧!那時候內心超級緊張的!」說一些當時的話,也可以從這裡得到新鮮的回憶。

25. 【戀愛自立女】

《詳解》
讓戀愛長久持續下去的秘訣在於:對他來說是一個輕鬆的存在。所以千萬不要一切都「戀愛第一」,在戀愛之外也要有目標,像是工作或興趣之類的。
自立女→
「下次約會的時候我還要做茶碗蒸給你吃!」
依賴女→
「都做好茶碗蒸了,為什麼今天不能見面嘛!!〈怒目〉
※眉批
一直給他輕鬆的感覺也不一定能維繫住一段感情啊!更何況是肖想成為本命女!馬的!越說我越有氣!我還是覺得還是要給男人一點擔心的感覺,他才會死纏著妳不放。

26. 【偶爾留張小紙條】

《詳解》
「給小新新~今天我先回去囉!最近你維他命補充不足,所以我幫你買了果菜汁〈放在冰箱裡〉,天氣很冷,不要感冒囉!奈奈美」
手寫的紙條在男孩之間可是大好評的呢!因為現今大都以手機簡訊為主,所以偶爾收到一張手寫的紙條會非常感動。
※眉批
第一張會感動,第二張就不會了。

27. 【製造兩人的小秘密】

《詳解》
要確定自己是本命女就是要在他心中佔有一個特別的位置。比方說在人前,妳叫他「志明」,但在只有兩人獨處的時候妳都叫他「小明明」。

28. 【吵架了的道歉法】

《詳解》
NG→沉默
GOOD→低聲掉淚or一股勁兒地傻笑:「生氣囉?」
要是把妳當本命女的話就一定會吵架的,因為男生的自尊心很強,所以從自己這邊開始道歉才是上上之策。馬上到他身邊:「對不起嘛~」或傳個簡訊,用一些他沒想到的道歉方法他也會比較容易消氣。
※眉批
這簡直是屁!這只會讓男人接收到「這傻ㄚ頭沒有我不行啊!」的訊息罷了。
而一旦男人這麼想,妳就永無翻身之日,他也不再用心了!

30. 【不要當等待的女人】

《詳解》
不管妳做了多少,他卻總是一付拖拖拉拉的樣子,好像也沒有要把妳當他的本命女的話,那就不要再等下去了,趕快去找一個別的男人吧!


【後記】
「29」沒翻譯因為我看不懂,寫了這麼多,實在好累!不過NON-NO裡還有很多有趣的內容,以後會再PO上來!







台長: GiGi
人氣(9,29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每天每天同名資料夾 |
此分類下一篇:炸豬排排行榜
此分類上一篇:本命女是什麼?男生的真心話徹底大調查!

簡子
看來看去,這裡的本命女指的是女朋友吧?跟the one好像不太有關係...。
2006-07-03 15:08:41
版主回應
可能....總是要先當上女朋友,才能朝本命女的目標邁進吧?!
2006-07-03 18:48:53
Issue
我覺得有幾點感覺很遷就對方ㄟ,感覺像是硬ㄍㄧㄥ出來的感情。
再說,為什麼大家(長輩爸媽和一些大男人主義者)總是叫女生要遷就男生,怎麼不能大家互相尊重好好溝通呢?

ps. 關於本命女前篇的回覆,我沒有任何批評,只是關於作愛那個看法沒同感。
2006-07-08 13:30:04
GiGi
我現在可是一心只有男生應該牽就女生的想法~
再也不對男人好了!!
不值得!!
男人就是到手了就不再珍惜的低等動物!!

咬我啊~
在我的版~我高興說什麼就說什麼~你管得著嘛你!!
2006-07-09 22:10:41
簡子
良機積小姐,恕我直言:妳,瘋,了!
好啦開玩笑的,重點是,我在惡女板上有看到有跟你一樣的,就是交個阿本仔男友的。引起了一些討論。

其中有一個女生說:
日本人的確是人手一隻手機
隨時都可以收發e-mail
我當初也是這樣認為
甚至怨嘆我的手機沒有這樣的功能


但是我前男友阿本仔在3個月之後 一樣是很多天才來一封信
最後兩個月音訊全無 我還想說他死了...


你我的阿本仔一樣的症狀 看的我心戚戚!

還有一點 在一開始 你也許會覺得日本男人好體貼好貼心
也許他會為你做很多事情
但是民族性的不同 他們畢竟還是大男人的社會
大男人不在於會不會幫你洗衣服會不會帶你看醫生會不會做菜給你吃
那個不準

大男人在他的心理!

所以他可以用他很忙當作很充足的理由
不理你幾個月都是你家的事情
我曾經在某板看過一個女生說她男友四個月沒有聯絡


我只能說 和日本人遠距離 比和台灣人遠距離
難度多上很多倍!
不是距離公里數的問題
是國情和觀念真的有差 事情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

甚至是溝通的方式
我們所謂的冷靜理性的方式
我們所謂的冷靜理性的方式
有時後他還覺得激烈

我是個從不和男友吵架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傷身傷心傷感情
所以有問題、有話我都等冷靜下來之後用寫的
但是 他曾經說:你的想法怎麼這麼激烈(直接)...

我想 日本人那種表面上的有禮
讓他們很多話都悶住不說
那是習慣性的問題
當然 也和日本女人對男人的態度有關

(所以我學姐曾經說過一句名言:日本男人是被日本女人寵壞的!)

總之 拉拉雜雜的問題非常多

一開始他們覺得台灣女孩新鮮
但是可以按奈住他們的終究是日本女人
除非你瞭解了也願意改變配合
不然民族性 國情的不同是個事實....

剛好自己有過切身的經驗
學姐 學妹也很巧的在不同的國家遇過阿本仔也交往不短的時間
所以給你一點不同的看法


雖然當今男生壞掉的很多
但是現在問我 我推薦國貨比較多一點!!




--
阿本仔看看電視、去演唱會瞧瞧 爽一下就好了!
實際要交往的話 經驗值要高一點比較不容易挫敗.......=_=|||
--
2006-07-10 00:06:25
版主回應
寫得比我的本文還長啊妳~
喧賓奪主.......

我這白癡昨天還夢到他哩
夢到他說他也不知道(這樣分手了對不對)
然後舔著我的耳朵
噗....(沒有限制級的部份...ooxx...)
2006-07-10 17: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