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1:47:2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女孩(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女孩:

雨下的滂沱傾盆 才有機會讓我可以叮嚀妳要帶雨具 慎重考慮著買車接妳上下班的必要

 

陽光出奇炙熱難耐 才有機會可以提醒妳要多補充水分 小心中暑 幫妳買消暑的涼品

還能帶妳去遊玩避暑

 

風吹得冷劣 才有機會為妳披上準備好的外套 讓妳不受風寒

 

感冒了 才有機會帶妳去看醫生 才知道妳的健康狀況 讓我要更好好照料妳的身體

 

車壞了 才有機會每天載妳 而妳就能在後座緊抱著我 我的後座也就不再空缺

 

沒帶傘 才有機會能趕快送雨具去給妳 免得妳淋濕

 

沒帶錢包  才有機會送餐點過去給妳吃 讓妳不用餓肚子

 

慌張了 才有機會找方法鎮定妳的情緒

 

焦慮了 才有機會詢問妳發生了什麼事 想辦法幫幫妳

 

變瘦了 才有機會多買些美食讓妳貪嘴吃不停

 

變胖了  穿上的衣物有點繃  才有機會跟妳一起逛街挑選好看又合妳的漂亮衣物

我也有理由可以跟妳東吃西吃 兩個人一起承擔討厭的罪惡感也比較不會沈重啊哈

 

沉默了 才有機會跟妳一起心領神會不用言語的奧秘和默契

 

受傷了 才有機會為妳敷藥包紮 照料妳 三餐都幫妳準備好

 

軟弱了 才有機會讓妳展現依賴的天性 讓我可以感覺有被需要的重要性

 

墮落了 才有機會為妳祈禱 帶領妳看到世界的美好

 

黑暗了  才有機會將光明發揮照耀的功能

 

欲振乏力了 才有機會扶持妳 為妳蒐集征服全世界的勇氣送給妳

 

 

 

別過頭去 是想收起眼淚縱流的醜態 而不是故意跟妳嘔氣擺臉色

 

允自嘆息起來 是希望能再多得點時間跟妳相處 而不是為妳的無心之過煩躁

 

默不吭聲 是想說出最美的詩句讚頌妳的美麗  而不是生起悶氣

 

不斷嘮叨著要妳珍惜自己 是要妳愛護自己如愛護我們之間 而不是碎念發牢騷嫌棄妳

 

 

想想妳的好 想想我的好 說說對妳的愛 說說對我的愛

 於是合適與不合適就只是苟且偷生的臭騙徒罷了

 

矇住妳的眼不是為了故意要遮蔽妳的視線慌張黑暗的深淵

說著那些動人又澎湃的甜言蜜語不是為了故意要讓妳暈頭轉向看不穿我的心意

 

妳知道 我在這裡

 

 

 騎車小心 獻上我無止無盡的愛

 

 

 

 

 

 

 

 

 

 

 

台長: I-Ring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討好我簡單的就像吹一口氣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