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01:49: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女孩(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女孩:

這兩天感覺有人刻意胡來的硬將我的心罩上一層薄紗

晦暗不明 的 什麼原因忽明忽滅的閃爍著

將妳的笑容努力填塞在我的嘴角

也揚不起歡樂的角度

只是單純的沮喪吧

為什麼而引發這樣的情緒

說實在的真的有點不明究理

想想什麼能令我立刻歡欣鼓舞振作起來的方法和念頭

第一個就是妳

可愛的妳

美麗的妳

嫵媚的妳

逗趣的妳

體貼的妳

溫柔的妳

傻笑的妳

柔情的妳

哀傷的妳

生氣的妳

腦袋裡立刻閃出了100連拍  妳的各種表情和樣子

於是我又感激的無法自己

謝謝上天讓我們在一起

謝謝妳愛著我

謝謝我們這麼開心快樂的每一天

謝謝妳的體貼 謝謝妳的溫柔 謝謝妳的嬌媚 謝謝妳的善解人意 謝謝妳的存在

 

我好喜歡我們彼此的不同,讓我們更用力去愛 去想盡辦法珍惜 對待彼此

 

我好喜歡妳和我的意見總是分岐 讓我可以又學到從另一個從沒想過的角度看事情

讓事情更於圓滿 而我更成長懂事

 

我好喜歡妳有其他我沒有的興趣和嗜好 這樣我就又多認識別的興趣 而能製造更多樂趣 也可以拓展培養別的嗜好

 

我好喜歡妳的生活習慣和我不同 這樣我們就會想出更適合我們相處的方法 我也多了不同的習慣 妳也是

 

我好喜歡妳發脾氣的時候 這是妳表達不滿 提醒我更應該特別注意 也讓我有機會學習怎麼安撫妳 逗妳開心 提醒自己不要讓妳老化 所以要乖乖的

 

我好喜歡妳冷漠的樣子 冰山美人就在我眼前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怎能不好好收藏

 

我好喜歡妳碎念 那表示妳在關心 要我知道 妳是在乎我的

 

我好喜歡妳皺眉苦惱 這樣才有機會為妳耍寶 讓妳笑

 

我好喜歡妳憂傷哀愁 可以將妳攬在我懷裡 用輕聲細語 哄著妳 安心睡著

 

我好喜歡妳流淚傷感 讓我有機會為妳準備超柔軟又不傷皮膚的衛生紙 可以為妳效勞擦拭掉

 

我好喜歡妳情緒起伏變化大 剛好符合我新鮮又不愛一成不變的性格

 

我好喜歡妳和我吵架 表示妳願意和我溝通 也願意聽我 想要讓我們達到共識

 

我好喜歡妳聽我沒聽過的音樂 這下我又知道了別種類的音樂 別人問起 我還說得出來

 

我好喜歡妳傲慢的走姿  渾身散發自信就是因此讓我這樣愛上妳

 

我好喜歡妳堅強又剛毅的外表  讓我放心知道如果當我不在妳知道怎麼保護自己

 

我好喜歡妳的冷嘲熱諷 品頭論足 表示妳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好喜歡妳陰鬱黑暗的世界 剛好我喜歡明亮的東西 所以就有機會讓它們在妳的世界發亮 適得其所

 

我好喜歡妳焦躁莫名 這樣我就能挺起胸膛保護妳 想辦法想破頭讓妳冷靜

 

我好喜歡妳自得意滿的神情 讓我能對外炫耀 對啊 我家女孩就是這麼棒

 

我好喜歡妳自卑 這讓我更懂得看重妳 看重自己

 

我好喜歡妳 我好喜歡 我們 之間 這麼樣的 不同 

 

 

 

 

 

P.S.現在才正式瞭解到原來我是如此PICKY的一個人,

      謝謝上天讓我有眼光有PICKY特質所以才讓我愛上妳

     

                                獻上我無止無盡的愛

台長: I-Ring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親愛的女孩(06)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親愛的女孩(0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