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20:51:3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突然想到有台論這東西  ( 遭巴

於是就回去看看我親愛的犬夜叉啦 ♥ :-*

認識了寒祀阿殤阿嵐阿薰

都很棒都很棒噢 !

網友這東西 我已經六年沒碰了xD

因為不常去什麼聊天室或BBS論壇之類的

寒祀比我大 人很好很直率 :))) 是第一個台論朋友

阿殤小我兩歲  這人更直接了而且很熱情YO xD  每次都暢聊到深夜 

阿嵐小我一歲  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孩兒  話說是第一個乾妹呢:))

阿薰是阿殤介紹認識的 不太熟呢 @@ 

 

這些是最近的事情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鬼幽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Is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